Content:

 

中國香港--(BUSINESS WIRE)--互通金融科技集團(“ixFintech”)榮獲通證化資產與數位證券大獎 - KYC及合規解決方案獎(卓越生態方案類別)。


互通金融科技創造了兩個世界第一,包括全球第一台基於代碼的後量子密碼學,擁有量子算式保安系統的數字資產交易所站(“DAEM”)及全球第一個擁有量子算式保安系統的數字錢包;兩者結合令到交易達致未來超級電腦也不能入侵的效果。此外這兩個數字孖寶已聯繫到背後的反洗黑錢系統。系統可以根據比特幣和以太幣的公眾錢包地址的過往交易對象紀錄而作出一個風險評估積分,達致減低平台被不法分子利用洗黑錢的風險。上述技術以建基於擁有基本開戶了解你的客戶的程序,包括從DAEM 及IX 錢包自動獲取身分證、相片和需要的檔案等,使其成為世界其中一個最安全和合規的數字交易方案。

TADS塔安斯大獎(下稱TADS大獎)是全球首個針對資產通證化和數字證券的行業年度國際獎項。 TADS大獎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個人和企業,分享資產通證化給金融市場帶來的能量,通過認可和表彰世界各地的重大貢獻和傑出成就來祝賀這些行業參與者。TADS 大獎每年舉辦一次,將個人和企業彙聚一堂,共用通證化為金融行業注入的能量。第二屆TADS頒獎典禮於11月5日香港舉行,亦是香港金融科技周的其中一個合作會外活動。

TADS 大獎還與全球市場中的其他行業領袖合作,共同為高品質通證化資產與數位化證券構建“最佳實踐”和“衡量標準”,從而促進這些特定行業的發展。

互通金融科技集團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黃愛玲女士表示:「很高興我們過去在數字資產開發方面的辛勤工作獲得了市場的認可。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希望與本地的政府和監管機構一起努力為金融行業建構一個安全有合規的生態圈,並且令到數字資產金融經濟可以長遠發展。我們相信利用區塊鏈可以推動很多有意義的金融項目。特別是怎樣能夠把世界資源和資金池靈活地轉向對世界更有意義的項目,例如綠色項目和藍色項目。我很高興能夠從好朋友Albert Yip, 前美國State Street 銀行家及現時聯合國特別工作小組的好朋友中接過獎項。」

TADS 大獎指導委員會主席及高爾街集團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李尚信先生表示:「我很高興看到 TADS 獎項對行業產生更大的影響,因為今年資產通證和數字證券行業於全球獲得了增長動力,熱烈祝賀互通金融科技成為 2021 年度 TADS大獎的獲獎者之一,肯定他們為香港科技生態系統和社區做出了驚人的貢獻。」

在過去12個月,互通金融科技憑DAEM 及IX錢包已獲得多個獎項,包括由新城財經台及畢馬威舉辦的香港金融科技發展大獎獲得區塊鏈獎及全場初創大獎;及本年度在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20 榮獲年度區塊鏈、加密貨幣和 CEP(加密資產交易所提供商)金融科技成就白金獎 。

IX錢包2.0版本 將在聖誕節前發布。DAEM可以使用 KYC 和各種安全級別支持現金和數字資產(加密貨幣,實體資產代幣和證券代幣)之間的兌換。 ixFintech 致力於建立下一代數字資產金融體系,利用去中心化的IX 錢包促進傳統資產與數字資產之間的交換。此外它還提供即時轉換不同的貨幣的功能,使在全球範圍內的轉賬和支付變得更加便捷。

更多關於TADS 大獎資訊: https://tadsawards.org/

關於互通金融科技(“ixFintech”)

互通金融科技是一家成立於香港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於以安全和合規的方式對接傳統金融和新數字金融。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滿足他們在金融和投資方面的需求。互通金融科技承諾,將以專業的知識,致力於提高全民金融知識水準,並為個人和機構投資者帶來全新體驗。作為2016年數碼港香港企業孵化計畫的一部分,互通金融科技於2018年8月推出ix期權王APP作為成果。它獲得了2018年ETNet金融科技獎,還榮獲了美國的CIO雜誌評選的 “2019年亞太地區十大交易解決方案提供商” 的稱號。 2019年10月,互通金融科技被美國Silicon Review雜誌評為 “值得關注的50家創新公司”。多年來,互通金融科技致力於在跨行支付解決方案,區塊鏈技術,財富管理和交易平臺等不同金融科技領域提供創新,並榮獲不同獎項的市場認可。2020年1月,互通金融科技依靠旗下的ixCrypto加密貨幣指數第二次榮獲香港ETNet頒發的2019年香港金融科技大獎中的財富投資與管理獎。同年,互通金融科技榮獲IFTA金融科技成就大獎2020銀獎-創新科技獎。2020年10月,互通金融科技在新城廣播電台與畢馬威舉辦的金融科技發展大獎2020中被評爲年度最佳初創公司。2020年年底,互通金融科技宣佈新產品數碼資產交易站落地香港數碼港。2021年初,互通金融科技憑藉數碼資產交易站和ix創投圈 — 一個對接投資者與初創公司的平台 — 第三次榮獲ETNet香港金融科技大獎。2021年8月,互通金融科技榮獲IFTA 2020年度區塊鏈、加密貨幣和 CEP(加密資產交易所提供商)金融科技成就白金獎 。

詳見網站:https://ixfintech.com/

關於 2021 年 TADS 獎

代幣化資產和數字證券獎(「TADS 獎」)是世界上第一個針對代幣化資產和數字證券領域的年度國際獎項。 它通過表彰和表彰世界範圍內的重大貢獻和傑出成就來慶祝這個行業。 TADS 獎每年舉辦一次,將個人和企業聚集在一起,分享代幣化為金融業帶來的能量。

TADS 獎還旨在通過與全球市場上的其他行業領導者共同為優質代幣化資產和數字化證券建立「最佳實踐」和制定「衡量標準」,來促進這些特定行業的發展。

詳見網站: https://tadsawards.org/awards/?lang=zh-hans


Contacts

如有疑問,請聯繫我們:
黃愛玲 (亞洲時段)
[email protected]
Oriol CAUDEVILLA (美國時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