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日語學習者透過騰訊實時溝通功能與全球各地能操日語的用家互動

香港2021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騰訊旗下雲業務品牌騰訊雲今天宣布,與線上交流應用程式SAIL合作,提升用家學習日語的體驗。日語學習者可透過騰訊實時音視頻 (TRTC)功能,與全球各地的日語用家聯繫,同時SAIL更已提升視像通話功能,並配備相關資源,將服務拓展全球。

由日本公司Helte營運的SAIL向用家提供一對一線上視像服務,並透過騰訊雲高品質及高效能的視像功能,與不同年齡層的日語學習夥伴互動,針對文化、習俗及生活模式等議題進行有意義的交流。

憑藉騰訊在網絡與音視頻技術上所累積的經驗,騰訊實時音視頻(TRTC)功能除了為SAIL用家提供既穩定又安全的多人音視頻通話,更支援低延遲互動直播功能。此外,借助TRTC具成本效益的服務以及遍布全球的網絡,SAIL可以透過雲點播 VOD直接保存直播視頻,進一步提升用家體驗。

SAIL的應用程式服務遍布全球128個國家,深受全球熱愛日語的人士廣泛使用,這與日本及至全球對線上教育的需求大增息息相關。根據最近一項研究指出,科技教育創新領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而越來越備受重視,其網上學習的市值將在2026年前突破3,980億美元[1]

騰訊雲國際高級副總裁楊寶樹(Poshu Yeung表示:「騰訊雲很高興能爲Helte旗下的SAIL線上語言教育應用程式作出貢獻,並透過高品質通話及交流提供更全面的用戶體驗。鑒於日本文化及日語在世界上持續扮演著重要角色,騰訊雲希望可以透過支援SAIL應用程式,打造一個有意義的通話及文化交流平台,讓更多日語用家和世界各地任何年齡的日語學習者進行互動。」

SAIL行政總裁Manabu Goto稱:「SAIL其中一個最大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平台,讓日語用家及日語學習者進行具意義及教育性的交流。憑藉騰訊雲的技術支援,我們可以借助其資源及服務特性在全球提供流暢、穩定及低延遲的通話及直播服務。」

騰訊雲是一家安全、可靠和高性能公有雲服務供應商。運用騰訊的基礎架構,結合其龐大的用戶平台和生態系統的優勢,騰訊雲榮獲Frost & Sullivan「2020最佳實踐獎 - 全球雲端競爭策略和領導力」,並獲得多過20項國際認證,包括 ISO22301、ISO27001 、ISO20000 、ISO9001 、中國可信雲服務認證Trusted Cloud Services, 雲端安全性聯盟的安全性、信任與保證註冊(CSA STAR),外判服務供應商審計報告(OSPAR)認證,以及多層雲安全雲端安全標準認證(MTCS SS)等。

備註:
[1] 根據由Key to Study 發布的「5 Educational App Development Trends For The Year 2021」。

關於騰訊雲

騰訊雲為騰訊旗下雲業務品牌,為全球各地的機構和企業提供領先的雲產品和服務。騰訊運用其遍佈全球、強大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將雲計算、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物聯網、保安和其他先進技術,與智能企業場景作出整合。騰訊雲同時為金融、教育、醫療保健、零售、工業、運輸、能源和電視廣播等行業提供全面的智能行業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