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中國知名白酒製造商五糧液深度融入在中國東部上海市舉辦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的多項活動,再次在國際論壇上全方位展示中國白酒的獨特魅力和深厚文化,以實際行動助力本屆進博會經貿往來與人文交流。

圖為在中國東部上海市舉辦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上的五糧液展廳
圖為在中國東部上海市舉辦的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上的五糧液展廳

五糧液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 「五糧液酒傳統釀造技藝」和始於1368年的五糧液明初古窖池等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為核心,在第四屆進博會上集中呈現了五糧液美酒得天獨厚的水源、土壤、氣候、氣溫、生態優勢和獨特的釀造、優選、陳放、勾調技藝。

五糧液在展廳中輔以梅竹、國畫、書法等中國風元素,多角度展示了中國白酒及五糧液深厚悠久的文化底蘊和匠心釀造的稀缺價值,著力從中國傳統「和美」文化的價值表達,為海內外嘉賓帶來不同尋常的非遺文化體驗。

圖為在第四屆進博會上展示的五糧液白酒產品
圖為在第四屆進博會上展示的五糧液白酒產品

五糧液展廳內展示了定位不同、各有特色的核心白酒產品、高端文化收藏類產品和個性化產品,吸引了眾多國內外客商駐足瞭解鑒賞,他們不僅高度評價五糧液美酒的極致口感,更對五糧液代表的中國白酒的匠心追求和獨特魅力給予厚贊。

圖為第四屆進博會上參觀五糧液展廳的客商
圖為第四屆進博會上參觀五糧液展廳的客商

作為中國民族品牌代表和行業龍頭企業,五糧液持續參與、積極支持進博會各項活動議程,五糧液文化展廳將長期落戶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持續演繹中國白酒品牌的「民族精神」和「世界精彩」,為進博會助推世界開放合作、全球人文交流、各國民心相通貢獻酒業力量。

五糧液的一位高管表示,五糧液將借助進博會這一重大國際平台講述中國白酒故事,讓更多國際友人愛上中國釀造,並推動人文交流、開放發展和共同繁榮。

原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47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