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Super-Luminova™ 夜光設計一直都是佛羅倫斯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最具標誌性的象徵,2021113日至21日期間,沛納海將於廣東道旗艦店舉行為期19天獨一無二的光繪攝影活動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作為全球奢侈腕錶業界首次舉辦的互動光繪挑戰賽,沛納海期望與客人創造充滿奇妙的時光和難忘的體驗。

沛納海香港廣東道旗艦店
沛納海香港廣東道旗艦店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沛納海 -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光繪攝影需要於黑暗的空間進行,使用長時間曝光拍攝,透過不同的動作將光源的光軌或條紋攝入影像,進而發揮個人的獨特風格和創造力於空中用「以光作畫」。

是次活動巧妙地將沛納海 Super-Luminova™ 美學精髓與攝影完美結合,顧客可於本次競賽中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光繪攝影藝術作品。活動中,沛納海亦會展示品牌最新的腕錶:

Submersible Chrono Flyback Mike Horn 版專業潛水腕錶 (PAM01291),為紀念沛納海和 Mike Horn 近20年的合作旅程的特別版腕錶,全球限量500枚,延續品牌為現代英雄量身打造精密計時工具的傲人傳統。

此外,亦有 Piccolo Due Madreperla 珍珠貝母腕錶 (PAM01280),腕錶選用瑩潤生輝的珍珠貝母材質,賦予每一枚時計獨一無二的迷人光澤。全新腕錶進一步拓展了 Piccolo Due 系列的創意疆域,以開放包容的視野,煥新演繹這一系列的魅力精髓。多元並蓄的設計手法,展現出鮮明的意式風格,實現了尖端物料與精緻美感的微妙平衡。

拿起光源,開啟快門,發揮創意,將有機會從其他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取品牌禮遇,包括獨家光繪工作坊及沛納海自動上鍊錶盒

多元化的互動體驗,獨一無二的攝影活動,是次光繪活動期望與客人一起創造回憶,在揮筆操控光的那時,照耀專屬自己的那刻

「捕捉時間,光繪挑戰」預約時段現已開放,請洽沛納海廣東道旗艦店預約。

名稱:捕捉時間,光繪挑戰
地點:沛納海香港廣東道旗艦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號
電話:+852 2992 0175
日期:2021年11月3日至21日
時間:11:30至18:00

沛納海

1860年在佛羅倫斯創立的沛納海,原身為鐘錶工坊、店鋪和錶匠學院,多年來為意大利海軍供應精準的計時儀器,主要為潛水特種部隊的需要而設計產品。

當年的研製項目如Luminor及Radiomir腕錶,長久以來均被視為軍事機密,直至品牌在1997年被歷峯集團收購,這些腕錶才得以在國際市場上推出。

今日,沛納海於瑞士諾沙泰爾 (Neuchâtel) 開設製錶廠,研發及製造自製機芯及腕錶。品牌的每枚腕錶,均集純正意大利設計和優異瑞士製錶技藝於一身。沛納海腕錶在世界各地指定的授權經銷商及專門店有售。

www.panerai.com 
www.facebook.com/paneraiofficial 
www.twitter.com/paneraiofficial 
www.instagram.com/panerai

相關鏈接 :

https://www.paner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