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這項策略投資將支援突破性監管科技公司的增長及市場擴張。

倫敦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公認的金融及監管技術領導者 Suade Labs 已完成 A 輪融資。

此輪融資由 Glenn Hutchins 領投,其他策略投資者也有參與。作為 North Island 的董事長、Silver Lake 的聯合創始人及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前董事會成員,Glenn Hutchins 在金融及監管技術領域為公司帶來了豐富的經驗。Huchins 先生將加入公司的董事會。

Promontory Financial Group 創始人兼董事長 Eugene Ludwig 現正加入 Suade 擔任特別顧問,他也是克林頓政府的前貨幣監理長。參與該輪融資的其他著名投資者包括 Citigroup 前行政總裁 Michael Corbat、Thomson Reuters 前行政總裁 Tom Glocer、Coatue Management 創始人 Philippe Laffont、 TD Ameritrade 前董事長 Joe Moglia、AT&T Inc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Randall Stephenson,以及 Altec 前董事長兼行政總裁 Lee Styslinger。Digital Currency Group 是數碼貨幣領域的領先投資者,也是這次 A 輪融資的參與者。

Huchins 先生表示:「Suade 正在徹底改變監管報告,是我見過最令人振奮的公司之一。其報告解決方案及簡化的數據標準化方法可加速及協調監管要求的實施。Suade 完全有能力推動行業走向個更加注重數碼的未來,我很高興能加入他們的董事會,為他們的旅程提供支援。」 

Suade Labs 備受信賴的平台以數據為中心,為世界各地的金融機構提供了自動化及擴展端到端監管報告功能的能力。此監管科技的先鋒由 Diana Paredes 與 Murat Abur 於 2014 年創立,現正利用唯一的開源全球監管數據標準 FIRE 及現代技術(如機器學習及自然語言處理)來改變監管解釋及交付。

Suade 技術總監 Abur 先生表示:「傳統技術解決方案無法擴展或滿足金融危機後監管的要求。Suade 的數據驅動型、技術金融監管方法使公司的監管報告系統成為一項增值投資,而不是成本高昂的負債。」

Suade 行政總裁 Paredes 女士表示:「創立公司時,我們知道解決大規模監管協調問題的方法需要大量的基礎工作及合適的投資者與支援。我們很高興在執行最初的願景後,我們開發了強大的技術 IP,現在正作為思想領袖和積極變革的推動者推動市場向前發展。我們很榮幸能得到這批投資者的支持,以及他們在領導、發展技術、為技術和金融服務等領域企業提供諮詢方面無可比擬的經驗。」

關於 Suade 

Suade 成立於 2014 年,是一家監管科技公司,提供法規即服務,旨在為金融機構自動化監管報告及合規性。Suade 以數據驅動型為監管方法,以及使用自然語言處理及機器學習等創新技術,使其成為該行業的全球領導者。它獲得了無數獎項及稱號,包括被世界經濟論壇公認為全球創新者。Suade 擁有市場上最快的系統, 為世界各地的金融機構提供服務,並在英國、歐洲、北美及亞洲設有辦事處。

Suade. 透過現代技術彌合監管差距 - suade.org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59440/Suade_Logo.jpg?p=medium600

如有任何傳媒查詢,請聯絡
Corinne Jones,公共關係與傳訊部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