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推出的即時通知和監測產品可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旅行資料與見解供應商OAG今天宣布推出Flight Info Alerts,這是一款全新的監測和通知產品,可即時提供航班時刻表的變化資訊。


Flight Info Alerts旨在滿足客戶快速獲得可靠回饋的需求,以幫助客戶及時瞭解重要變更。這是市場上唯一能讓客戶即時獲得航空公司航班時刻表更新資訊的產品,以便他們即時處理瞬息萬變的資料。

OAG執行長Phil Callow表示:「對於我們管理訂票或營運的客戶,以及任何依靠準確瞭解這些重要變更來推動其業務發展的企業來說,Alerts都是他們急需的解決方案。過去18個月裡,此類資料的頻繁變動已成為日益嚴峻的挑戰。因此,客戶很需要我們告訴他們即時的變更情況。」

憑藉旗下新技術平臺OAG Metis,OAG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創新產品,Flight Info Alerts的推出正是其中的最新成果。OAG於今年稍早透過OAG Metis發布了Flight Info Direct,這是一個由Snowflake支援的平臺,用於存取和整合隨時可查詢的資料。

OAG的Flight Info API也繼續加速演變和朝著其遠大目標邁進,以讓客戶能夠取得涵蓋整個航班和預訂過程的資料。此外,OAG即將在其API套件中加入Flight Status Data產品。透過單一API存取,OAG客戶可以更快地展開創新、做出應對,並加快擴大規模。

Phil Callow補充道:「我們正在快速創新,以滿足旅遊業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對OAG Metis的投資以及與Snowflake和Microsoft Azure的良好技術合作關係,使我們能夠為整個生態系統提供服務,幫助客戶快速有效率地擴大規模並服務於多個市場。」

OAG的客戶遍佈整個旅遊生態系統,其產品已被嵌入到預訂引擎、旅遊和飯店業應用程式、航空公司應用程式、線上旅行社、整合搜尋、搜尋引擎和航班追蹤應用程式中。

如需瞭解有關Flight Info Alert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oag.com/flight-info-alerts

關於OAG

OAG是全球領先的旅行資料供應商,自1929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航空旅行生態系統的發展和創新。OAG總部位於英國,在美國、新加坡、日本、立陶宛和中國擁有全球營運據點。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oag.com,並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OAG Aviatio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Chrissy Azevedo,Corporate Ink(代表OA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