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Megaport與Arrow Electronics的協議幫助企業加速數位化和網路轉型。

澳洲布里斯班--(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網路即服務(NaaS)供應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 "Megaport")宣布與《財星》500大榜單中排名第102位的加值型經銷商Arrow Electronics簽署經銷協議。根據該協議,Megaport將透過ArrowSphere向希望實現網路現代化並加速數位化轉型的公司提供其全球專用軟體定義網路(SDN)平臺 。


Megaport營收長Rodney Foreman表示:「將Megapor領先的NaaS平臺納入Arrow Electronics的產品組合,可以幫助客戶更輕鬆地實現網路連接現代化,快速連接到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者。Arrow的全球規模和覆蓋度,結合該公司在IT解決方案方面的專長,使其成為我們拓展和深化通路關係的理想之選。」

透過使用Megaport的平臺,Arrow客戶可以獲得以下優勢:

  • 提升網路效能,減少抖動和延遲。
  • 提供低於網路費率的雲端出口到雲端入口費用。
  • 輕鬆佈建網路,實現分支機構、資料中心、雲端供應商和IT服務之間的互連,無任何硬體要求。
  • 即時提供虛擬網路基礎架構和互連。
  • 安全的專用混合雲和多雲連接,可連接至360多個服務提供者、700多個可用資料中心,以及230多個雲端互連點。

Arrow彙集了全球領先的技術和服務,並以此打造全球通路生態系統。Arrow的雲端管理平臺ArrowSphere透過廣泛的雲端服務類別和消費管理功能,將這些技術與數千個通路合作夥伴連接起來,從而消除IT購買流程中的複雜性。

使用Megaport,企業可以在幾分鐘內部署一個全球性的高可用度網路,而非幾個月時間。Megaport的NaaS平臺為世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者(如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提供專用、可擴充、隨選的連接服務。該公司的解決方案可幫助實現敏捷、靈活、高效能的網路連接,成本僅為傳統方法的一小部分。

關於Megaport

Megaport是一家網路即服務(NaaS)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該公司的全球軟體定義網路(SDN)能幫助企業透過易於使用的入口網站或開放式API快速將他們的網路連接至服務。與傳統的網路解決方案相比,Megaport可以提供靈活的網路功能,降低營運成本,加快進入市場的速度。Megaport與全球頂級雲端服務提供者合作,其中包括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資料中心營運商、系統整合商和代管服務提供者。Megaport已獲得ISO/IEC 27001認證。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egaport Limited
Eric Troyer,行銷長
電話:+61 7 3088 740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