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小馬智行還宣佈與廣汽集團旗下叫車應用程式「如祺出行」合作

廣汽集團是中國汽車製造巨頭之一,也是小馬智行的長期合作夥伴

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一流的自動駕駛技術公司小馬智行(Pony.ai)宣佈成立深圳研發中心,這是該公司在全球設立的第五座研發基地。



此舉標誌著該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佈局和研發網路正式啟動,旨在促進自動駕駛的大規模發展。小馬智行深圳研發中心位於前海合作區,它的建成使該公司全面遍及北上廣深四大中國一線城市,同時也將粵港澳大灣區的雙子星城市廣州和深圳連接起來。

小馬智行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彭軍(James Peng)表示:「粵港澳大灣區蘊藏著巨大的機會。新開設的辦事處讓我們將廣州和深圳聯繫起來,加強了我們自動駕駛轎車和卡車這兩大核心業務的道路測試和商業化,進而加速自動駕駛軟體和硬體系統的部署。」

小馬智行今天還宣佈與中國汽車製造商巨頭廣汽集團旗下一流的中國出行技術平臺如祺出行(ONTIME)合作。廣汽一直是小馬智行的長期策略性合作夥伴。作為所公佈合作一部分,小馬智行和如祺出行將共同加速自動駕駛技術在中國進行更大規模的商業部署。隨著大規模商業部署的臨近,小馬智行和如祺出行將能夠測試各種形式的合作,依託如祺出行平臺快速部署小馬智行的Robotaxi自動駕駛出行服務。

如祺出行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叫車服務提供者之一,在中國大灣區的核心城市,如廣州、佛山、珠海、深圳和東莞,提供以應用程式為基礎的廣泛服務。小馬智行是首家在中國提供Robotaxi自動駕駛出行的公司,也是自動駕駛技術的領導者。雙方的密切合作將使兩家公司能夠充分發揮各自的獨特優勢,促進自動駕駛技術的商業部署。

關於小馬智行

小馬智行(“Pony.ai”)總部位於矽谷,致力於自動駕駛的宏偉願景。我們致力於為全世界帶來安全、永續和無障礙的出行方式。我們相信,自動駕駛技術可以使道路對旅行者更加安全。小馬智行成立於2016年底,一直是美國和中國自動駕駛技術和服務領域的先驅,並在兩國市場率先展開面對公眾的自動駕駛出行服務(Robotaxi)試行計畫。小馬智行已與豐田、現代、廣汽、一汽等一流的OEM廠商建立合作關係。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dam Steinber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