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加密貨幣社交交易平台BingX已獲得美國和加拿大的官方批准,可在這兩個國家作為受監管控制的貨幣服務業務(MSB)交易所運營。

 

BingX在美國和加拿大獲得合規許可證,進一步改進全球安全系統
BingX在美國和加拿大獲得合規許可證,進一步改進全球安全系統

BingX以其合規性,以及全面遵守監管要求和行業標準為豪。獲得美國和加拿大的許可證是BingX的一個重要里程碑,BingX現在能夠作為一家完全合規的機構進入主流市場。

尤其是,美國和加拿大等發達國家的金融市場具有嚴格而複雜的監管生態系統。在這些國家獲得認可,不僅對BingX的未來業務增長至關重要,更可確保所有BingX用戶資產的高度安全性。

BingX US Limited現在已在美國財政部金融犯罪執法局(FinCEN)下註冊為 MSB,獲准從事外匯交易。同時,BingX CA Limited在加拿大金融交易和報告分析中心(FINTRAC)註冊為MSB,可從事外匯交易和虛擬貨幣交易。通過成為獲得許可的MSB,BingX將能夠在兩國政府批准的情況下提供合規的產品和服務。

BingX全球傳播經理Elvisco Carrington表示:「毫無疑問,美國和加拿大都是巨大的市場,將為BingX在多個層面帶來眾多優勢。但主要是該平台能夠覆蓋這兩個市場的新用戶。選擇一個高度合規的交易平台,是用戶做出的最重要的決定之一。隨著BingX不斷推進其全球計劃,平台將繼續對新產品和服務保持嚴格的合規和監管標準。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建立一個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讓用戶在使用我們的交易平台時感到安全。」

BingX扎根於更廣闊的全球市場,受到全球眾多投資者的信賴。該加密貨幣社交交易所正在努力尋求在更多國家獲得金融許可證,希望建立一個開放、包容、高淨值的加密貨幣投資市場,為全球所有投資者服務,最終實現社交交易的範式轉變。

BingX簡介

BingX成立於2018年,是一個全球性的數字資產、現貨和衍生品交易平台,提供以用戶為中心的開放生態系統,具有直觀的社交交易功能。BingX在美國、加拿大、歐盟、澳大利亞、香港和台灣設有分支機構。BingX已在業務所在的國家和地區註冊或獲得認可,受當地政府部門監管。BingX旨在豐富整個加密貨幣行業,它是一個安全、可靠且用戶友好的平台,供用戶交易其喜愛的資產,包括Safemoon、ATOMBATRippleCelsiusLuna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