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金融交易生命週期管理(TLM®)解決方案提供商SmartStream Technologies今天宣佈推出雲端原生人工智能(AI)數據協調解決方案SmartStream Air Version 6,包含兩項新功能:增強型異常管理能力和屬性逐一匹配檢查。


新版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更大範圍的雲端異常管理自動化功能。SmartStream Air的AI功能可創建異常案例來管理數據協調過程中的差異——客戶可追蹤異常狀態、將案例分配給相關團隊或用戶,還可以添加任何有助於解決問題的意見或附件。

用戶還可自訂異常管理自動化規則。Version 6提供全面的預定義常用自動化規則庫(包括「提示」和「方法」)以簡化設置過程,使用戶可快速獲得結果,並得到更好的使用體驗。

SmartStream Air Version 6使客戶能夠驗證大量欄位的數據完整性,特別適用於參考數據、監管與系統間數據的協調——這將有助於建立強大的數據治理架構,確保報告的數據品質、完整性和準確性。

憑藉更高級別的屬性逐一匹配自動化,新版解決方案將能簡化報告流程,讓客戶可以檢查比以往更大的數據集,並驗證所有共用欄位的數據完整性,從而提供準確的數據。該項新功能顯示出SmartStream的數據科學家在使該平臺能夠支援無限數據類型方面的努力。隨著數據管理和監管報告與《金融工具市場指令II》(MIFID II)和《金融工具市場監管條例》(MiFIR)中的多項條款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上述工作將繼續進行。

SmartStream資訊總監Andreas Burner表示:「在新版產品中,我們意識到,各組織需要將其營運規劃現代化,並使用最新的AI技術改進數據策略,以加強支援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我們接觸到的許多一級買方與賣方公司都強調,在同一控制架構下發現數據和報告決策方面的異常情況非常重要。對此進行更好的控制,使他們能夠向監管機構展示自身已採取所有必要步驟,可確保數據完整和準確。」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Shamira Alidina,Dina Communications媒體關係總監
電話:+44 (0) 7801 590718
電郵:[email protected]

Nathan Gee,SmartStream營銷總監
電話:+44 (0) 20 7898 06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請造訪:www.smartstream-st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