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3月4日 - 森海塞爾是讓協作及學習更輕鬆的先進聲音技術首選,其欣然宣佈推出榮獲 Microsoft Teams 認證的智慧型揚聲器——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Sennheiser.jpg
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Rooms的全新森海塞爾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智慧型揚聲器

無論參與者是遠程參加抑或身處房間內,森海塞爾都能通過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為高達 10 人的團隊提供兼具智慧、專注及包容的解決方案。這款產品具有一個覆蓋 3.5 米半徑的全向性揚聲器及七個整合的波束成型麥克風,從而達致無可挑剔的音質。通過這款智慧型揚聲器,Microsoft Teams 可提供自動實時會議轉錄,而於發言者已登記聲音情況下,更可根據名稱識別個別發言者。此功能為遠端或有聽力障礙的參與者,提供包容的會議體驗。

「森海塞爾過往推出TeamConnect Ceiling 2 麥克風,這款產品加配 TruVoicelift,領先業界,而森海塞爾以此聞名市場。」森海塞爾的產品經理 Anne Guhn 表示。「這次加入我們 TeamConnect 系列的全新產品,為我們提供機會,以擴展至不同規模的會議室,而其價格水平,有些人可能預料不到會出自森海塞爾產品。」

智慧型解決方案,如集成的 Cortana 語音識別軟件及自動會議筆記,為遠端或有聽力障礙的參與者提供包容的會議體驗。憑藉多種安裝選項、長線纜及各種特定地區的電源插頭適配器,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提供簡單靈活的安裝體驗。

「視像會議工具如 Microsoft Teams,已經成為許多企業及教育機構的通訊重心。」Microsoft Teams 設備合作夥伴工程及認證(Devices Partner Engineering and Certification)高級總監 Albert Kooiman 表示。「森海塞爾 TeamConnect Intelligent Speaker 不僅提供出色會議室音訊,同時更解鎖極佳的語音技術。提供最佳轉錄效果,唯有 Intelligent Speakers。」

Microsoft Teams Rooms將 Microsoft Teams 的虛擬工作區與具有 Microsoft 認證硬件合作夥伴所提供影音設備的實體會議室相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