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解決方案可填補89%的知識缺口,並使學習效率提高300%以上
  • foodpanda每年導入數千家新餐廳合作夥伴,可為其提供產品和服務一致性培訓
  • 在七個國家部署多種語言的沉浸式互動培訓計畫
  • 培訓可加強廚房操作規章和顧客溝通技巧的一致性

挪威奧斯陸--(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Attensi是以先進培訓解決方案支援電子商務業的典範,已在全球為foodpanda成功部署尖端的遊戲化模擬培訓解決方案,以提供更深層次的知識,縮短養成職能能力的時間,並提高服務一致性。


foodpanda正利用Attensi的解決方案,為其餐廳合作夥伴提供備菜和操作規章最佳實務的培訓,在七個國家採用多種語言進行。此外,foodpanda還部署Attensi的解決方案以培訓其客服中心員工,確保客服系統的採用和服務方面的最佳實務。

foodpanda品質保證、培訓與知識部門主管Rohit Appadurai表示:「服務品質是我們團隊的首要之務,因為顧客無論身在何處,都希望foodpanda能夠提供貼心的送餐服務。我們的工作是每天為區域內的數百萬顧客提供始終如一的良好體驗,無論他們位於哪個國家或城市。事實證明,Attensi的培訓對於確保我們服務品質的一致性至關重要,讓我們能夠在亞洲各地的服務中心提供高品質的顧客互動。」

儘管Attensi與foodpanda合作僅幾個月,但該計畫已經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果:Attensi解決方案正在填補89%的已確定知識缺口,93%的學員在完成課程後對自己的知識充滿信心。以其中一個培訓模組的學習成效為例,該模組旨在培訓foodpanda工作人員掌握處理訂單所需的關鍵軟體程式,經過培訓,員工的得分從首次嘗試時的23%提高到最佳嘗試時的95%——提升313%。整體而言,該計畫提高了用於評估顧客體驗、業務準確性和法規遵從性的關鍵績效指標(KPI)得分——一些地區的「完美互動」案例(綜合KPI得分為100%)增加了10%。

培訓可支援各項措施,大規模提升產品品質和員工入職流程

在此次與Attensi的合作中,foodpanda選擇了七個國家來部署培訓解決方案,專注於提供可靠且高品質的產品和顧客體驗。鑑於無論原產地在何處,產品品質都應保持一致,整個合作夥伴網路中的廚房員工都必須接受標準化培訓,以確保以相同的方式準備食物。Attensi採用多種語言為此次參與的多個廚房的員工提供生動有趣、一致且可擴充的培訓。此外,Attensi還可改善新員工的職能能力和技能組合,支援foodpanda客服中心的新進人員入職流程,以提供卓越的顧客服務。

在廚房技能和顧客溝通技巧培訓方面,Attensi平臺將互動式遊戲、情境式學習和行為心理學的概念融入高效有趣的培訓體驗中,此舉已幫助foodpanda成長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送餐服務提供者,僅去年一年就吸引了3萬家餐廳和供應商加盟。Attensi協助foodpanda打造以科技為支撐、無礙互聯的顧客體驗,合作餐廳也因此受益,免除了建構和運行自有送餐平臺的麻煩和高昂成本。

輕鬆有趣的數位學習環境確保任何差錯或學習曲線不會進入面對顧客的環境中。同時,針對顧客溝通系統的Attensi培訓課程正在持續縮小知識缺口。學員也對Attensi介面給予正面評價。他們尤其喜歡遊戲化元素,這些元素使學習體驗本身更具吸引力和樂趣,可激發學員參加培訓的熱情。

Attensi全球酒店與休閒業務主管Greg Hull表示:「foodpanda在為顧客提供送餐到府服務方面扮演關鍵角色。但其一直面臨『如何培訓相關人員(並非直接受雇於foodpanda,而是自己經營餐廳)以解決後勤障礙』的問題。透過部署數位遊戲式培訓解決方案,我們正著手解決這個問題。Attensi很自豪能夠支援foodpanda的快速成長。」

因為看好Attensi的培訓可為更廣泛的電子商務業帶來益處,foodpanda的母公司DeliveryHero所創立的創投機構DX Ventures也直接投資了Attensi,作為其扶植由創辦人領導的創新型公司的整體策略的一部分,這些公司正致力於在全球食品和雜貨生態系統中從事創新。

DX Ventures負責人Miguel Suarez Gallo表示:「我們很自豪能支持Attensi,對Attensi的投資符合我們的使命,即促進那些能推動食品和雜貨業創新的公司成長。培訓是擴大任何公司業務的重要部分,Attensi已證明自己是提供先進培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這些解決方案使快速成長的公司能夠有效地提升第一線人員的技能。我們很高興能在將Attensi的尖端解決方案引進foodpanda的過程中貢獻了一份小小的力量。」

關於Attensi

Attensi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高水準遊戲化培訓提供商。其培訓可有效提升員工技能並顯著改進客戶的KPI。Attensi的沉浸式3D培訓植基於對人類心理學、學習和遊戲的深入理解,可吸引員工積極參與。

無論是使用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還是虛擬實境(VR)設備,受訓員工都能夠利用他們想要完成並重複的培訓來掌握新技能。借助沉浸式3D圖形、逼真的場景,以及為了測試自身知識而與語音虛擬角色展開的互動式對話,重新建構他們的工作環境。所有這些活動都在邊做邊學的安全環境中完成。

Attensi已在逾140個國家以30多種語言提供遊戲化模擬培訓。我們的客戶包括OK便利店(Circle K)、博西家用電器集團、埃森哲、Hiscox、Scatec Solar等等。Attensi總部位於挪威奧斯陸,在倫敦、科隆、波士頓和帕洛阿爾托設有辦事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llison Knight
[email protected]
806-570-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