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Hytec Inter的4K LLC平臺融合Radisys的Connect RAN軟體,為日本國內和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本地 5G部署解決方案


奧勒岡州希爾斯波洛--(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開放式電信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Radisy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日本5G廠商Hytec Inter正利用Radisys的Connect RAN軟體來打造當地語系化5G專網解決方案。Radisys符合 3GPP規範的Connect RAN 5G解決方案可實現靈活、敏捷的5G網路,以滿足各種5G應用的獨特需求,同時盡可能減少資本支出、加快產品上市,並縮短創收時間。Hytec Inter經銷4.9 GHz長距離無線接取系統和私有LTE網路(當地語系化4G),並開發4K視訊編碼/解碼、超低延遲窄頻視訊傳輸系統和本地5G解決方案。

新聞要點

  • Radisys和Hytec Inter開發了一種本地5G平臺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支援快速最佳化針對人工智慧/數位化轉型(AI/DX)應用的高解析度視訊,適用於中小型部署,並適應內部部署組態。
  • Radisys業界領先且功能豐富的Connect RAN軟體與Hytec Inter的4K LLC(具有專有頻寬管理系統的超低延遲4K視訊平臺)相結合,針對5G上行鏈路傳輸進行了最佳化,並有望大幅縮短客戶產品的上市時間。
  • Radisys的Connect RAN 5G軟體符合3GPP、Small Cell Forum和O-RAN聯盟的規範,並憑藉其為Small Cell Open RAN平臺所做出的傑出貢獻而榮獲Small Cell Forum 大獎。這款軟體可在多個產業領先的平臺上進行預先整合和預先驗證,以加速5G在全球部署。

Radisys軟體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Munish Chhabra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Hytec Inter合作,為日本當地市場提供部署5G的創新型解決方案。我們的多平臺軟體將滿足Hytec Inter客戶所需的性能和延遲要求,他們很希望能夠部署自己的5G專網。」

Hytec Inter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orihito Asao表示:「專有無線網路解決方案具有龐大的商機。我們非常重視此次與Radisys的合作,以將本地5G網路帶給我們的客戶。Radisys是 5G軟體的產業領導者,其符合3GPP規範且與Hytec 4K LLC整合的解決方案,將使我們能夠為數位化轉型帶來令人興奮的新應用。特別是,此次聯合提供的內部部署組態,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擁有功能齊全的私有5G 網路,也使我們能夠提供差異化解決方案,以實現客戶在延遲、效能和網路控制方面的目標。」

關於Radisys

Radisys是開放式電信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其分散式平臺和整合服務利用開放式參考架構和標準以及開放式軟體和硬體,使服務提供者能夠推動開放的數位化轉型。從數位終端裝置到分散與開放存取和核心解決方案,再到沉浸式數位應用程式和參與平臺,Radisys提供端對端的解決方案組合。其世界一流且經驗豐富的網路服務組織提供全生命週期服務,幫助服務提供者以最佳化的總持有成本建置和經營高度可擴充的高效能網路。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Radisys.com

關於Hytec Inter

Hytec Inter是日本產業領先的通訊與網路設備經銷商和開發商。以經驗豐富的世界級技術工程團隊為強大後盾,Hytec為政府、國防和工業市場領域打造一流的端對端解決方案,並提供全生命週期支援。其4K視訊解決方案透過具有挑戰性的窄頻網路可靠、安全地提供低延遲的高品質視訊。除此之外,Hytec Inter還在要求嚴苛的內部部署應用中提供安全且可擴充的高效能5G專網。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ytec.co.jp

Radisys®是Radisys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Nereus(代表Radisys)
Lori Zielinski, +1-503-459-915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