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Daewoong PharmaceuticalHanAll Biopharma  Astellas Venture Management 和其他風險投資公司一起進行超額認購融資,以加速 Turn Bio 在多個治療領域的臨床前進展 

加州山景城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Turn Biotechnologies 是一家開發新型 mRNA 藥物以治療無法治癒、與年齡相關疾病的細胞再生公司。該公司今天宣佈完成一輪超額認購的籌資活動,以支援其下一階段的發展。

來自兩個國際製藥組織和一個與第三個製藥組織相關的風險投資集團的投資,突顯對 Turn Bio 獨特的細胞再生療法的廣泛興趣,該療法建立在公司專有的 ERA™ 平台。

國際製藥業的支援來自三個群體:

  • Astellas Venture Management LLC 是 Astellas Pharma 旗下的一家風險投資組織,作為一家以研發為導向的全球製藥公司,積極開展業務,其經營理念是「透過提供創新和可靠的藥物」;
  • Daewoong Pharmaceutical 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具協作性的製藥公司之一;及
  • HanAll Biopharma 正在眼科、免疫學、腫瘤學、神經學領域進行創新研究,並生產內分泌、循環和泌尿系統疾病的治療藥物。

Anja Krammer 行政總裁表示:「Turn Bio 從世界各地的組織獲得的關注和支援表明,公司對我們利用專有技術平台開發治療目前無法治癒的疾病的能力充滿信心,這些疾病困擾著全球數百萬人。Turn Bio 更接近於證明細胞再生將改變醫學治療人類疾病的方式,並最終延長人類的健康壽命。」

HanAll 的一位行政人員承認 Turn Bio 工作的重要性。

HanAll Pharmaceutical International 是一家為加強其研發而成立的美國組織,其醫療總監兼開發總監 Almira Chabi 博士表示:「許多與年齡有關的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未滿足患者需求的重要領域。Turn Bio 的創新平台可能會為廣泛的治療領域帶來關鍵的轉變。隨著 Turn Bio 進入新的增長階段,HanAll 將提供支援和投資,以幫助實現這開創性技術的全部潛力。」

該輪還吸引了 LongeVC(專注於加速公司在長壽領域的發展)、投資於顛覆性技術的 ThreeD Capital 和 Vitality Healthspan 基金會的投資。現有投資者 Methuselah Fund、Formic Ventures 和 Shanda Group 在本輪增加其投資。

關於 TURN BIOTECHNOLOGIES

Turn Bio 是一家臨床前階段的公司,致力在細胞層面上修復組織。該公司專有的 mRNA 平台技術 ERA™ 透過對抗表觀基因組中衰老的影響來恢復最佳基因表達。這將恢復細胞預防或治療疾病以及治愈或再生組織的能力,並將有助於對抗無法治癒的慢性疾病。

該公司目前正在完成針對皮膚病學和免疫學適應症的定制療法臨床前研究,以及開發用於眼科、骨關節炎和肌肉系統的療法。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turn.bio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Jim Martinez,rightstorygroup
[email protected] 或 (312) 543-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