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Chaillan是富有遠見的創業者和IT整備度理念的擁護者,將在擔任Tetrate顧問期間帶來政府和企業相關的深入科技和策略洞察

舊金山--(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由Istio和Envoy的創建者和維護者創立的企業服務網格公司Tetrate今天宣佈,Nicolas Chaillan將擔任該公司的策略顧問。Chaillan於2019年成為美國空軍和太空部隊的首位軟體長,並一直擔任該職位至2021年。他還曾在美國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擔任IT領導職務,幫助制定了一系列雲端、網路安全、DevSecOps(開發安全維運)和軟體計畫。

在商界,Chaillan是首長級高階主管和連續創業者,曾經創辦和管理12家成功的公司,並為《財星》500大企業和其他公司創建和銷售了超過180種創新型軟體產品。他還是In the Nic of Time的主持人,在節目中與嘉賓一起討論有關網路安全、DevSecOps、數位轉型,以及將新想法轉化為成功業務的迫切性問題。

Chaillan表示:「在這個十年裡,服務網格推動至關重要的基礎安全和架構的發展。很高興能在這一關鍵時刻成為Tetrate的顧問。如果企業正在轉向DevSecOps和微型服務架構,但在2022年還沒有使用網格,那麼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企業將無法擴充升級,而且幾乎不可能實施零信任。Tetrate為處於從單體架構轉向雲端運算過程中的組織提供企業級應用程式連接。我同樣對Tetrate針對Istio和Envoy推出的新認證感到無比興奮,因為這是現代化網路層的關鍵開源技術。」

Tetrate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Varun Talwar表示:「我們很榮幸Nicolas能夠加入我們的顧問委員會,也很高興能獲得他深厚的DevSecOps和雲端專業知識,以及他圍繞因應企業運算需求而勾勒的策略願景。Nicolas認識到服務網格在應用程式開發和現代雲端部署中的關鍵角色,他在公共和私人部門擔任領導職務的豐富經驗和前瞻性思維,為他帶來了敏銳的直覺,有助於我們在當前變化莫測的世界中分析確定運算技術的真正發展方向。」

在擔任美國國防部企業DevSecOps計畫共同領導人、國防部資訊長和美國空軍資深軟體官員期間,Chaillan曾負責空軍計畫向敏捷型流程和DevSecOps流程的順利過渡——努力建立整體空軍的DevSecOps能力和最佳實務,包括持續的操作授權(ATO)流程和更快更精簡的科技採用。Chaillan設計了穩健、創新的整體“.gov”網路安全架構(Cyber.gov),該架構利用最佳實務和可實施的解決方案來減少網路威脅,同時將對人員效率的影響降至最低。

Chaillan獲得過多項認證和榮譽,包括(ISC)²認證資訊系統安全專家(CISSP)和國際電子商務顧問委員會(EC Council)認證的道德駭客(CEH)、CompTIA Security+認證,以及在前公司anyGuest.com任職時獲得的IHRMS最佳科技新產品編輯選擇獎。Chaillan在15歲時創立了WORLDAKT,被公認為法國最年輕的創業者之一。他還是電腦語言PHP領域的著名先驅。

Chaillan是廣受歡迎的顧問和演講者,經常參加多個產業會議,並擁有與眾多《財星》100大企業和美國政府密切合作的經驗。

關於Tetrate

Tetrate是管理複雜的現代混合雲應用程式基礎設施的企業服務網格公司,由Istio創辦人創建,旨在重新構想應用程式網路。公司旗艦產品Tetrate Service Bridge提供從邊緣到工作負載的應用程式連接平臺,在從傳統單體架構向雲端遷移的過程中,為企業提供業務連續性、敏捷性和安全性。客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獲得穩定、內在的可觀測性、運行時安全性和流量管理。Tetrate一直是開源專案Istio和Envoy Proxy的主要貢獻者。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etrate.io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nnie Fink, Bospar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