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協助企業更經濟快速的支付和接收全球款項           

新加坡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Tranglo Pte Ltd推出了一個全面的商業跨境支付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快速支付和接收全球款項。

Tranglo Business是一個商業跨境支付解決方案。
Tranglo Business是一個商業跨境支付解決方案。

打造Tranglo Business的目的是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更快速的處理他們的跨境款項,特別是非支付服務提供者,如電商企業、區域性供應商和客戶、跨境旅行社、全球自由職業以及外包平臺。

中小企業占全球企業[1]的90%,但許多企業在跨境接收和支付款項時,依舊面臨營運和技術挑戰。使用傳統的支付服務或仲介平臺的成本高昂,可能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

Tranglo Business通過使用專有的單介面技術來簡化全球支付流程,幫助企業保持低成本,從而擴大他們的增長。

Tranglo集團行政總裁Jacky Lee表示:「我們開發Tranglo Business來幫助各種企業解決他們的跨境支付難題。我們的目標是幫助他們在不犧牲速度和安全性的情況下,選擇最具成本效益的跨境匯款和收款方式。客戶需要先在新加坡完成注册流程后,才能尽情探索Tranglo Business及其全套功能。」     

Tranglo Business 不但支持多幣種、提供外匯服務和錢包管理,其人工智能輔助的合規篩選的更完美解決了一般企業的跨境匯款難題。客戶可以使用智能路由、API一體化,甚至針對不同的系統用戶管理來審批他們的款項。它還提供批量折扣和特別匯率功能,並且可以生成完整的交易報告,以方便對賬和記帳,同時提供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

[1]世界銀行的SME報告

關於Tranglo

Tranglo是一個跨境支付中心,在商業支付,國際匯款和移動支付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良好的往績。成立於2008年,Tranglo先後在吉隆玻、新加坡、雅加達、迪拜和倫敦設有辦事處。其全球網路遍及100多個國家,2500多家移動營運商,1300家多家銀行/錢包和13萬個現金取款點。Tranglo是杰出區塊鏈公司Ripple的合作夥伴并透過他们的全球支付網絡RippleNet提供範圍更廣、功能更強的跨境支付服務。欲瞭解詳情,請瀏覽www.tranglo.com

傳媒聯繫人:

Tranglo网络推廣團隊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