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FIFA+ 提供來自全球各地的現場國內聯賽比賽、比賽統計數據、最偉大的國際足球存檔、優質原創內容、身臨其境的全球故事敍述等等。

2022 年,超過 29,000 場男子比賽和超過 11,000 場女子比賽將在 FIFA+ 上進行直播,總計超過 40,000 場比賽。

FIFA+ 原創的第一批成員將包括 Ronaldinho、Dani Alves、Ronaldo Nazário、Romelu Lukaku、Lucy Bronze 和 Carli Lloyd 等。

蘇黎世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FIFA 很高興宣佈推出 FIFA+,這是一個世界級的數碼平台,旨在將全球足球迷與他們喜愛的遊戲更深入連接,而且是免費的。

The image is a visual representation of FIFA+, a world-class digital platform created to connect football fans across the globe more deeply with the game they love, for free, and how it will appear across all web and mobile devices.
The image is a visual representation of FIFA+, a world-class digital platform created to connect football fans across the globe more deeply with the game they love, for free, and how it will appear across all web and mobile devices.

今天推出的 FIFA+ 將提供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現場足球比賽、互動遊戲、新聞、錦標賽訊息、開創性、無與倫比的影片內容,圍繞男子和女子比賽提供真正的全球故事等等。  FIFA 是第一個為球迷提供如此廣泛的串流和內容體驗的體育聯會。

FIFA 主席 Gianni Infantino 表示:「FIFA+ 代表我們實現足球真正全球化和共融願景的下一步,它鞏固國際足聯在全球擴展和發展足球的核心使命。這個項目代表不同類型的足球迷想要連接和探索全球比賽方式的文化轉變,並且一直是我的 2020-2023 願景的基本組成部分。它將加速足球的民主化,我們很高興與球迷分享它。」

所有動作,場內場外

現場比賽:

到 2022 年底,FIFA+ 將每年從所有六個聯會的 100 個會員協會串流傳輸相當於 40,000 場現場比賽,其中包括 11,000 場女子比賽。FIFA+ 提供從歐洲頂級聯賽到以前未提供服務的世界各地男子、女子和青年足球比賽的現場報導。  自推出以來,FIFA+ 每月將直播 1,400 場比賽,並迅速增加。

FIFA+ 存檔:

在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聯世界盃前,FIFA+ 將成為每場國際足聯世界盃和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比賽的主場,這些比賽的存檔內容總計超過 2,000 小時。有史以來第一次,將向球迷提供整個檔案。球迷將能夠在一個地方觀看全場比賽的重播、精華、進球和精彩瞬間。FIFA+ 存檔將推出 2,500 多個可追溯到 1950 年代的影片,全年還會推出更多影片。

比賽中心、新聞和遊戲: 

比賽中心將讓球迷沉浸在 400 場男子比賽和 65 場女子比賽的豐富足球數據中。其將補充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子和女子足球每日新聞,並提供額外的更新。球迷將全年享受互動遊戲,包括投票、測驗、幻想遊戲和預測。

FIFA+ 原創:

FIFA+ 還將提供無與倫比的內容,圍繞男子和女子比賽講述全球故事。它將備有 11 種本地語言版本的完整紀錄片、紀錄片系列、清談節目和短片為特色,講述從當地基層到國家隊以及來自 40 多個國家/地區的過去和現在的足球英雄故事。

FIFA+ 平台上的內容將在 2022 年繼續增長和發展,全年提供全新、全球相關和本地化的內容。

從發佈之日起,FIFA+ 將透過獨家的世界級遊戲讓遊戲活現眼前,包括:

 

  • Ronaldinho: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一部獨家的長篇紀錄片,提供廣泛訪問和前所未有的存檔內容,其中包含參與這項運動的最具標誌性的球員之一。這部 90 分鐘的電影由 Stuart 和 Andrew Douglas 執導,由 Bernie Goldmann 以及洛杉磯媒體基金會的 Simon HorsmanJeffrey Soros 製作,講述了球員生活的獨特故事,描繪他從巴西街頭崛起成為足球界最受喜愛的球員之一。Lionel Messi、Frank Rijkaard 和 Carles Puyol 都展示及揭示了這位 FIFA 傳奇對他們的意義。

  • 隊長:第 1 季 - Fulwell 73 的開創性 8 集系列 (Sunderland 'Til I Die、All or Nothing: Juventus) 跟隨六位隊長帶領他們的國家獲得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協世界盃的資格。該系列將探討每個人的領導特質,包括 Luka Modrić(克羅地亞)、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加蓬)、Brian Kaltak(瓦努阿圖)、Andre Blake(牙買加)、Hassan Maatouk(黎巴嫩)和 Thiago Silva(巴西)。

  • 克羅地亞:定義一個國家 - 這部原創長篇紀錄片講述了足球如何在最極端的逆境中團結及凝聚了這個國家和一群獲得全球認可的朋友。他們每個人都成為了傳奇,並在世界各地描繪了他們的國家/地區。來自著名導演 Louis Myles (Kaiser:從未踢過足球的最偉大足球運動員、Liverpool FC:等待 30 年)。

  • HD Cutz - 一部由 8 集組成的原創紀錄片,由理髮師向明星 Sheldon Edwards 講述美食、時尚、音樂,有時還談及足球。由 MOTIF Pictures 和 Fever Media 製作,由 Paul Pogba 和 Antonio Rüdiger 等演繹。

  • Dani Crazy Dream - 一部 6 x 30 分鐘的無障礙紀錄片系列,講述歷史上獲得最多榮譽的球員 Dani Alves,他試圖在卡塔爾參加 2022 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由 Alves 自己的製作公司 Maracanã Media 製作。

  • Golden Boot - 由 Goalhanger Films 製作的原創 4 x 48 分鐘紀錄片訪問了最偉大的 FIFA 世界盃入球手 (Wayne Rooney: 入球背後的人)。在第 1 集,Gary Lineker 與巴西巨星 Ronaldo Nazário 以座談形式重溫 2002 年國際足聯世界盃。

  • 圖示 - 一部 5 x 26 分鐘的紀錄片,展示了女子比賽中五位最大的比賽改變者:Wendie Renard、Lucy Bronze、Asisat Oshoala、Carli Lloyd 和 Sam Kerr 用自己的話語講述他們的故事。由 Noah Media Group 製作 (14 個高峰:沒有什麼不可能、尋找 Jack Charlton)。

  • Academies - 來自 Shoot the Company 的世界足球壇一些最偉大球員的培育內幕。第 1 季透過 3 x 30 分鐘的劇集講述 RSC Anderlecht 的故事。

自推出之日起,FIFA+ 將在所有網絡和流動裝置上提供,並且快將在一系列連接裝置上提供。它將提供五種語言版本(英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並於 2022 年 6 月推出另外六種語言版本。

可以在此處下載資產。

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 +44 (0)207 413 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