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意大利熱那亞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Esaote S.p.A. 是超聲波、磁力共振和健康資訊技術領域的領先生物醫學公司,現慶祝成立 40

Eugenio Biglieri, COO and Franco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Eugenio Biglieri, COO and Franco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這家意大利公司於 1982 年成立,總部位於熱那亞,自成立以來立即在全球市場佔據重要地位,如今已在全球 100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專注於創新、研究和技術。NASA 在 90 年代早期用於太空人心血管檢查的超聲波系統即來自 Esaote。首個專用於四肢的磁力共振系統以及融合成像技術,亦由 Esaote 開發。

每天都在影像未來。自 1982 年以來,為健康創新 40 年」是在熱那亞的 Carlo Felice 劇院舉行的活動,來自世界各地的賓客將開始為期一週的慶祝活動。

「我們很自豪能夠慶祝開業四十年,並能夠與創始人、這些年來與我們併肩合作的同事,以及代表未來的年輕同事一起分享分享這個里程碑。Esaote Group 行政總裁 Franco Fontana 表示:「這活動無論對於市場還是整個世界,都代表極度複雜的時期告一段落,Esaote 從未停止投資和創新,努力實現新產品增長和研究目標。 這努力讓我們以非常正面的方式結束 2021 年財務年度綜合收入高達 2.313 億歐元(與 2020 年相比增加 5%),與去年相比,獲取訂單增加了 18% 

已獲董事會批准的財務報表初稿將在月底在股東大會發表。與去年比較,正面和強勁的淨業績證明集團在國際市場的巨大進展,佔總收入 70%  2021 年,推出兩個最新一代超聲波系統 Esaote 製造的首個開放式磁力共振全身,為市場帶來重大創新,並特別受到客戶讚賞代, 因此公司的高技術水平獲得奬勵。」

該集團擁有超過 1,250 名員工,其中 20% 從事研發,而該公司在該領域投資 11% 收入。 過去一年,公司的僱員在全球增長了 8%。超過 100 名新招聘人員以更新世代和專業組合,尤其是在研發、銷售和營銷領域新增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