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即將於明(26)日舉辦「2022中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本次徵才活動計有逾80家企業參加,提供3,500個職缺,多家廠商現場招募優秀人才,讓應屆畢業生瞭解目前產業趨勢及掌握最新就業市場動態。市長林智堅鼓勵所有的青年朋友踴躍參加,一起來新竹「呷頭路」。

市長表示,市府與竹市五所大學共同合作辦理校園徵才博覽會,加強企業與青年求職者間的連結,並持續推動各項青年就業措施及政策,為青年朋友提升求職技能,希望青年朋友多加運用,展現青年就業優勢,未來將在新竹持續創造更多優質的就業機會,開創青年職涯發展無限潛能。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中華大學以「陽光青年全人教育」培養學生的品格力及軟實力,持續獲得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表揚肯定,透過校園徵才博覽會,讓學生與企業現場互動交流,期許應屆畢業生能依據自我興趣,把握機會找到理想工作。當天活動現場安排免費職涯導師提供專業職涯諮詢,為學生做好未來就業萬全準備,以瞭解自我特質及規劃職涯發展。勞工處長黃錦源表示,目前產業逐漸復甦,本次現場設攤的徵才廠商類別多元,邀請廣受歡迎之科技、百貨、餐旅、電子、金融保險等產業別,參與廠商包含許多大型企業、連鎖集團及科技大廠,如力晶積成、京元電子、遠東百貨、UNIQLO、煙波集團、斑馬飲食、鼎王等知名企業,提供應屆畢業生豐富多元的職業別選擇。
 
勞工處長黃錦源加碼說明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活動,報名至4月29日截止,而5月開始勞工大學即將開課,請青年朋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另外提醒求職者及青年朋友,謹記「三備七不」原則,月薪未達4萬元之職缺,應公開揭示金額或薪資範圍,青年朋友求職時務必注意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