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瞻博網路支援的網路將為東馬來西亞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高效率可靠的連接,以擴大規模

馬來西亞砂拉越州--(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人工智慧驅動型安全網路的領導者瞻博網路(NYSE: JNPR)今天宣布,砂拉越州領先的網路服務供應商PP Telecommunication Sdn. Bhd. (PPTEL)已選用其解決方案來建設一個全新的核心網路,以支援PPTEL的成長計畫。這個網路將為PPTEL滿足關鍵的高速網路連接需求奠定基礎,讓消費者和企業能夠獲得更豐富的數位體驗和服務。

此舉恰逢東馬來西亞最大的州砂拉越準備對其數位基礎建設進行重大改革之際。此次改革是砂拉越州多媒體管理局(SMA)快速追蹤該州數位經濟計畫的組成部分。


PPTEL的基礎建設使其具備支援這些計畫的獨特地位——該公司依靠該地區戰略地點的海底電纜來降低延遲,同時保持服務的效率和成本效益。PPTEL還在東馬來西亞建立了首個四級資料中心,這證明了該公司致力於提供高效率、可擴充和靈活的服務,以推動砂拉越州的數位經濟。

為了充份支援砂拉越州的數位經濟目標和PPTEL將自身服務擴展到東南亞的計畫,PPTEL選擇了瞻博網路的路由和交換解決方案來建置其新的核心網路。瞻博網路的MX系列通用路由平臺QFX系列交換器將提供業界領先的系統容量、密度、安全性和效能。

瞻博技術支援的PPTEL網路與BaSICS電纜系統相結合,將使PPTEL能夠為砂拉越州和東南亞的消費者和企業提供高品質、低延遲的連接。此外,隨著5G的到來,瞻博網路的解決方案將使PPTEL能夠有效地擴展他們的網路,並確保消費者和企業能夠充分利用5G連接的優勢,從提供高容量的串流媒體內容和新的數位體驗到釋放商業機會等。

支持性引言

「砂拉越州擁有許多推動數位化轉型的機會,我們很高興能與瞻博網路在這一旅程中同行。隨著砂拉越和馬來西亞其他地區走向5G,我們的基礎建設必須具有創新性和領先性,以提供我們期望的網路體驗。瞻博一直被認為是這一領域的市場領導者,我們希望透過持續合作,為企業和消費者提供與眾不同的網路體驗。」

- Jonathan Smith,PP Telecommunication Sdn. Bhd.執行長

「我們很榮幸參與PP Telecommunication支援砂拉越州數位經濟的網路轉型過程。PPTEL在推動馬來西亞網路發展方面一直發揮著重要作用。憑藉瞻博網路以體驗為先的網路方法,我們致力於幫助PPTEL保障砂拉越及其他地區的企業和消費者能夠更好地連接起來,並準備好迎接數位化的到來。」

- Perry Sui,瞻博網路東協和臺灣區資深總監

其他資源:

關於瞻博網路

瞻博網路致力於極大地簡化網路營運,助力為終端使用者提供卓越的體驗。我們的解決方案可提供業界領先的洞察力、自動化、安全性和人工智慧,推動取得切實的業績成果。我們認為,強大的互聯互通可以使我們更緊密地連結在一起,同時讓我們所有人都能助力解決世界上最大的挑戰,例如人類的福祉、永續性和平等。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瞻博網路(www.juniper.net)網站,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上關注瞻博網路。

Juniper Networks、Juniper Networks標誌、Juniper、Junos和此處所列出的其他商標均屬於瞻博網路公司和/或其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聯營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類別-服務提供者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關係:
Satheeson Paramason
瞻博網路
+65 6511 359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