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Going for ZERO,預防醫療,讓世界更健康

-力爭實現三個「零」目標:「零心腦血管事件」、「呼吸系統疾病零惡化」和「日常活動受慢性疼痛零影響」-

日本京都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2022年3月,OMRON Group發佈了新的長期願景——「Shaping the Future 2030」(以下簡稱「SF2030」)。為了在醫療保健業務領域實現這一願景,總部位於京都府向日市的OMRON Healthcare Co., Ltd.(以下簡稱「該公司」)提出了長期願景——「Going for ZERO,預防醫療,讓世界更健康」,矢志開發出能夠滿足消費者、醫療專業人士和整個社會期待的新設備和服務。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204280634-O1-gBUApwyX

- 新長期願景「Going for ZERO,預防醫療,讓世界更健康」的概要

該公司希望利用深耕至今的傳感技術和重要的醫療研發經驗,專注於開發以下疾病的解決方案:一直是全世界主要死亡原因的心血管疾病;(特別是在新興經濟體)患病人數不斷增多的呼吸系統疾病;以及對人們日常生活造成重大影響的疼痛管理。對這些領域的重視和承諾將使該公司能夠實現長期願景。

1.心血管事業:「零心腦血管事件」

全球估計有十億人患有高血壓。高血壓會導致心腦血管疾病(事件),如中風和症狀並不明顯的心臟衰竭。自1973年發佈第一台血壓計以來,該公司一直專注於開發易於使用和準確的血壓計,開展知識普及教學活動,倡導居家血壓監測。2021年,OMRON血壓計的全球累計銷量超過了3億台。雖然居家血壓監測在全球範圍內逐漸得到普及,但心腦血管事件導致的死亡人數和需要長期護理的人數卻越來越多。

為了實現心血管事業的願景,除心功能障礙監測早期發現外,該公司還將開發搭載心電圖技術的上臂式血壓計,在全球範圍內推出心電圖解析服務,將業務範圍拓展至「房顫的早期檢測和預防復發」。該公司還將打造新的設備和服務,為能夠誘發高血壓和房顫的生活方式病的早期發現和改善提供支持,並通過基於人工智能的算法開發,構建預防醫療機制。

全球業務方面,在高血壓和呼吸系統疾病人口呈上升趨勢的中國,該公司將重點加強與醫生和醫療機構的合作,通過MMC健康便利店(*1)提升服務水平,改善醫患關係。在印度,該公司在全國設立了體驗中心,為印度消費者提供OMRON產品的實際操作體驗。這將有助於進一步在印度國內宣傳居家血壓監測的好處。

MMC健康便利店(*1):為糖尿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方便的醫學測試和檢查。

2.呼吸事業:「呼吸系統疾病零惡化」

呼吸事業將擴大目標疾病範疇,在原來哮喘的基礎上增加COPD(*2)。呼吸系統疾病患者人數正在增加,主要是在新興經濟體。由於診斷標準量化不明確,醫生很難清楚地作出診斷決定。該公司將在醫療系統尚未完善的新興國家普及設備,支持當地的治療和診斷。而對於普通家庭,特別是在發達國家,該公司將推廣症狀控制和治療服務,降低居高不下的醫療開支,減輕病人及其家庭的負擔。

COPD (*2):慢性阻塞性肺病

3.疼痛管理:「日常活動受慢性疼痛零影響」

在疼痛管理方面,該公司將專注於開發採用經皮神經電刺激(TENS)新技術的設備,提供運動治療支持服務。其目標是讓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不必擔心疼痛。

「為地球上每個人的健康美好生活做出貢獻」是該公司的企業使命,也是其跨越現在和未來,永恆不變的美好願望。為了實現「Going for ZERO,預防醫療,讓世界更健康」的新願景,該公司將努力成為慢性疾病預防和治療中不可或缺的存在,持續挑戰解決社會課題。

- OMRON Healthcare的長期願景SF2030視頻

它描繪了「Going for ZERO」願景實現後的美好生活。

視頻URL:https://youtu.be/6cv9Le-6c0I

圖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42/202204280634/_prw_PI2fl_b0389uLf.jpg

圖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42/202204280634/_prw_PI3fl_4DfnlaXy.jpg

- OMRON Healthcare的長期願景專頁

2022年4月1日,OMRON Healthcare公司網站上增加了一個「SF2030」專頁。

https://healthcare.om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