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業界資深人士協助在亞太地區擴展業務,加強客戶及合作夥伴關係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網路安全與法規遵從領域的領導者Onapsis今天宣佈,任命Simon Naylor為亞太區副總裁。在此新職位上,Naylor將負責推動亞太地區的業務成長。



Onapsis營運長Rick Hanson表示:「Simon帶來亞太地區網路安全方面的豐富經驗。Simon在亞太地區建立負責客戶和合作夥伴關係的團隊和公司方面擁有三十年的經驗,他非常熟悉這個由眾多國家組成的多元化地區的不同文化。促進永續成長的關鍵因素是擁有市場一流的產品和一貫卓越的客戶體驗。在我們擴大亞太地區業務版圖之際,我們期待借助Simon的個人經驗和專業人脈,進一步加快我們在這一地區的成長進程。」

Naylor在領導亞太地區高科技解決方案的銷售方面擁有30多年的經驗,在促進收入快速成長方面擁有卓越的記錄。他最近在Brightcove擔任亞太區和日本副總裁,此前還曾幫助Extreme Networks和Riverbed Technology在亞太地區建立業務組織。在擔任Infinera Inc.副總裁期間,Naylor建立的業務在收入方面增為四倍,包括確立高成長入市策略。1997年,Naylor是RSA在亞洲的首位領導人,開始時,該公司在該地區只有四名員工,他在三年內將該業務部門發展到擁有35名員工,收入從120萬美元增長到3500萬美元。

Naylor表示:「Onapsis已經在為亞太地區一些大型組織提供服務,我期待為公司的持續成長貢獻力量。全球各地的企業都在尋找先進的解決方案來保護他們的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現在是加入Onapsis的絕佳時機,我對此感到十分振奮。」

Naylor在Onapsis的工作重點是發展銷售團隊,擴大公司在這個不斷成長的廣闊地區的業務版圖,從而推動永續成長。在Naylor的領導下,Onapsis亞太團隊將與新老合作夥伴齊心協力,使亞太地區客戶能獲得與Onapsis在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客戶一樣的世界級支援。

Naylor重申道:「我很高興能成為主動式進階網路安全的傳播者和宣導者。這一直是我的熱情所在,我非常有信心,憑藉Onapsis的產品和服務套組,我們將為亞太地區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巨大的價值。」

如欲瞭解有關Onapsis、其通路計畫以及如何與公司合作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onapsis.com/company/partners

關於Onapsis

Onapsis致力於保護協助全球經濟運行的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涵蓋從核心到雲端的各個方面。Onapsis平臺是公司的網路安全和法規遵循解決方案,可以為SAP、甲骨文、Salesforce和其他軟體即服務平臺等一流供應商的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提供獨一無二的漏洞管理、威脅偵測和回應、變更保證和持續法規遵從服務。

Onapsis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波士頓,在德國海德堡和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設有辦事處,為300多個世界一流的品牌提供服務並以此為榮,其中包括20%的《財星》100大企業、十大汽車公司中的6家、十大化工公司中的5家、十大科技公司中的4家,以及十大石油和天然氣公司中的3家。

Onapsis平臺由Onapsis Research Labs提供支援,該團隊負責發現並減輕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中800多個零日漏洞的損害。公司的威脅研究和平臺透過一流的顧問和稽核公司(如埃森哲、德勤、IBM、普華永道和Verizon)擴大影響力——使Onapsis解決方案成為協助組織保護其雲端、混合和內部業務關鍵型資訊和流程的標準。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在TwitterLinkedIn上關注我們,或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onapsi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10Fold Communications(代表Onapsis)
Mariah Simank,512-971-3702
[email protected]

Priority Consultants(代表Onapsis)
Cristie Hilado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