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該項目將加快Carrot的研發,以利用無人機對事故和救援現場做出強大的應急響應

有了無人機,可以快速安全地處理事故現場,極大地減少損失並降低嚴重程度

韓國首爾2022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韓國保險科技公司Carrot(簡稱Carrot該公司)正在突破創新邊界,通過使用無人機和人工智能技術,讓道路更安全,並盡量減少與事故相關的損失。據韓國國土、基礎設施和交通部最近發布的公告稱,Carrot已被正式指定為參與"加速為當地政府探索無人機潛在用途"項目的私營實體之一。該項目將匯集多個行業的關鍵利益相關者,為地方當局釋放無人機的變革潛力。從大首爾地區的城南市開始,Carrot致力於構建由無人機技術提供支持的全國交通事故管理系統,並為社區及其公民帶來社會經濟效益。

在處理涉及第三方的事故時,時間安排和記錄正確信息是減少損失和准確調查的關鍵。過去,碰撞事故再現調查需要相關人員在道路上進行測量采集,拍攝事故的各個方面並繪制細節,以確定剎車痕跡和事故原因,這可能需要幾小時。

此外,事故現場對急救人員和司機來說既忙碌又危險,移動中的車輛通常不得不急停或改道,還可能造成二次碰撞。在事故處理過程中,由於交通模式的改變,在事故現場附近行駛的司機也面臨著卷入事故中的巨大風險。

Carrot預計,在事故現場使用無人機將有助於克服這些挑戰,並提供正確再現事故所需的准確性。無人機不僅將加快充足應急服務的快速調度,還將加快證據收集、鳥瞰圖現場記錄和現場地圖繪制,以准確地再現事故。

更不用說,數據中的一個小錯誤可能就會改變事故情景和事故責任人。無人機的空中視角可提供事故現場的增強透視圖。它們對某個現場或大型證據項目的記錄和3D渲染將使調查人員能夠核實信息並做出正確的決定。

Carrot去年完成了初步試飛,其目標是盡快將該服務商業化。該公司今年成功進行了更復雜的試點,包括無人機自動飛往事故現場,並從100米高空以清晰的3D圖像傳輸鳥瞰圖。

Carrot首席執行官Paul Jung表示:在保險行業利用這種創新的無人機技術一直是我們雄心勃勃的計劃之一。在政府的支持和國家級項目倡議下,我們期待盡快將該服務商業化,讓我們的客戶和公民更加安心。我們繼續不斷的研發以及與政府的合作也將加快連接我們城市上方空域的應急無人機高速公路的建設。

Carrot General Insurance Corp.簡介

Carrot總部位於韓國首爾,通過與韓華、SK電訊、現代汽車、Altos Ventures和Stic Investments等知名投資者的合作聯合設立。作為韓國第一家獲授權的100%數字保險運營商,Carrot一直以創新產品顛覆市場,其UBI保險項目獲取客戶的速度超過了全球同行。該公司的成功足跡歸功於強大的客戶價值主張,包括易於獲取且方便的保險、透明的保費、人工智能自動事故登記和及時提供幫助服務,所有這些都通過專有技術實現。該公司還從事按使用付費的汽車保險業務,通過傳感器數據分析根據客戶的駕駛模式和行為評估保費。根據其開放的創新戰略,Carrot在國內外建立了100多項合作,其中包括負責監管國家高速公路和交通控制的韓國政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