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巴黎--(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類腦(brain-inspired)超低延遲計算領域的先驅GrAI Matter Labs (GML)今天宣布,將於2022年5月17日至20日在GLOBAL INDUSTRIE上向合作夥伴和客戶推出全堆疊人工智能片上系統平台GrAI VIP。



GML將在GLOBAL INDUSTRIE上展示一種基於即時事件的類腦計算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採用生命就緒型GrAI VIP晶片,可在真實世界的機器人技術應用中實現特定用途的高效推理。Grai VIP是業界首個近感應器人工智能解決方案,擁有16位元浮點處理能力,可在低功耗包絡下實現同級最佳的性能。它可以實現大量前所未有的應用,這些應用依賴於對位於邊緣的眾多感應器產生的信號進行理解和轉換,可用於機器人、擴增實境/虛擬實境(AR/VR)、智能家居、汽車資訊娛樂等領域。

GrAI Matter Labs行政總裁Ingolf Held表示:「正如我們在展會上所展示的那樣,GrAI VIP已準備就緒,可為工業自動化應用帶來生命就緒型人工智能,並徹底改變取放機器人、協作機器人和倉庫機器人等系統。GrAI Matter Labs已透過預售方式取得了超過100萬美元的銷售額,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工業自動化、消費電子、國防等領域的早期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支援,並於即日起提供GrAI VIP M.2卡的樣品。」

Cambrian-AI Research創始人兼首席分析師Karl Freund表示:「憑藉以創新技術為支撐的獨特方法,GML瞄準了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快速增長的(每年增長20%以上)端點人工智能市場。GML的『生命就緒型』人工智能提供了在如此低的尺寸和功耗水準上此前根本無法實現的解決方案。」

對於那些為其邊緣演算法尋求高傳真度和低延遲回應的人工智能應用系統開發人員來說,現在即可搶先體驗GrAI VIP平台,為工業自動化、消費電子等領域開發顛覆性的產品。

關於Grai Matter Labs

Grai Matter Labs專注於生命就緒型人工智能,旨在讓人工智能盡可能接近人類自然行為,實現有生命的人工智能。我們提供行為模式與人類相似的類腦晶片,讓輔助人類工作的機器能夠「有生命地」即時採取行動並做出反應。這些晶片可以優化能源消耗,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節省時間、金錢和重要的自然資源。GML擁有一支由富有遠見且經驗豐富的工程師組成的國際領導團隊,並獲得iBionext、360 Capital Partners、3T Finance和Celeste Management等領先投資者的支持。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Olga Petrova
行銷經理
[email protected]
www.graimatterlab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