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已通過VMware vSphere認證的Fungible Storage Cluster將支援高效能虛擬機器系統

加州聖塔克拉拉--(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動態組合式基礎架構公司Fungible Inc.今天宣布推出Fungible Storage Cluster® (FSC) 4.1,該新版本可為需要高效能的VMware vSphere®環境提供支援。


虛擬機器在管理複雜多變的運算環境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在虛擬化環境中運行的工作負載可能具有不同的儲存要求。對於要求嚴苛的工作負載,Fungible採用NVMe/TCP的高效能全快閃記憶體陣列現已獲得vSphere認證,可用於VMware虛擬化環境。現在,最新4.1版本使客戶能夠體驗vSphere的卓越管理能力,以及Fungible儲存叢集的高效能。

VMware雲端業務技術長Marc Fleischmann表示:「NVMe/TCP使vSphere客戶能夠在利用現有投資和降低複雜性的同時提高儲存效能。透過與Fungible等創新型公司的合作,VMware不斷建構一流的技術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這些合作夥伴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靈活性和更多選擇,以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

客戶可透過NVMe/TCP將FSC儲存插入其ESXi伺服器,並能夠像本機儲存設備一樣使用。儘管FSC儲存是一種共用資源,但其最終效能幾乎與本機儲存設備相同,且提供與效能優勢相匹配的經濟效益。

IDC基礎架構系統、平臺與技術研究副總裁Eric Burgener表示:「VMware vSphere是資料中心中各種任務關鍵型、效能敏感型工作負載的首選虛擬化基礎架構。隨著IT組織部署更多需要加速運算和儲存的工作負載,將更頻繁地使用Fungible提供的可組合分解式基礎架構(CDI)等,以在VMware環境中更有效率地利用這些類型的資源。IDC預計,到2025年,CDI市場的整體規模將突破48億美元。」

Fungible共同創辦人兼資料長Pradeep Sindhu表示:「長期以來,VMware一直引領業界努力,不斷推動相關工作,以提高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靈活性和利用率。現在,透過我們已獲vSphere認證的Fungible Storage Cluster最新版本,VMware用戶可進一步增強其調整高要求工作負載的能力,以充分提升效能和靈活性。如今,客戶無需在靈活性和效能之間進行權衡。透過將VMware與NVMe/TCP結合,並使用我們由資料處理器(DPU)驅動的儲存叢集進行儲存設備存取,VMware客戶能夠滿足當下現代應用程式的效能要求。」

採用FSC儲存,vSphere使用者還可以節省儲存成本,因為FSC的抹除碼機制能夠提供強大的資料保護功能,比傳統的RF1或RF2複寫成本更低。此外,Fungible的組合式資料基礎架構具有高度靈活性,可組合多種儲存方式以滿足當前需求,並能夠對儲存進行重整以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以此提供卓越的投資保障。

如需詳細瞭解新版FSC 4.1和VMware vSphere認證,以及如何從VMware vSphere資源中獲得更多價值和更高效能,請點選此處或聯絡[email protected]

關於Fungible:

Fungible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動態組合式基礎架構公司,總部位於矽谷。公司利用Fungible DPU™,透過標準IP/乙太網路上的NVMe/TCP連接中央處理器(CPU)、圖形處理器(GPU)和儲存,為全球資料中心建置雲端化解決方案。Fungible旨在徹底改變橫向擴充資料中心的效能、經濟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敬請造訪Fungible以瞭解更多資訊,並在TwitterLinkedIn上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Fungible 和Fungible FSC是Fungible, Inc.的註冊商標。VMware和vSphere是VMware, Inc.在美國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本文可能包含指向非VMware網站的超連結,這些網站由對此類網站內容負全部責任的協力廠商建立和維護。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nnifer Bell
Fungible, Inc.
(669) 292-552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