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券商幣看(BitKan)與知名交易所MEXC Global(簡稱MEXC)達成戰略夥伴協議,MEXC將成為幣看第九家合作的交易所。幣看在完成和MEXC的對接後,也將成為全球提供最多幣種選擇的中心化交易平台。

與幣看合作的交易所陣容再擴大。MEXC加入後,用戶能通過幣看買賣共九家交易所的加密貨幣。
與幣看合作的交易所陣容再擴大。MEXC加入後,用戶能通過幣看買賣共九家交易所的加密貨幣。

在協議下,MEXC會被納入幣看的智能聚合交易平台,提供更多幣種流動性。幣看先前也已和八家大型交易所(幣安、FTX、火幣、OKX、Gate.io、Bit.com、 Bitfinex和Poloniex)合作,聚合他們的流動性和訂單簿。 MEXC加入後,用戶能以更好的價格在幣看上交易這九家交易所的加密貨幣。

針對這次的合作,幣看CEO劉洋說:自2012年起,幣看一直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多的產品功能和投資標的。我們不斷尋找優質的合作夥伴,並對能和MEXC達成合作感到榮幸。這次合作不僅能強化幣看的產品優勢,也能讓我們開拓新市場,接觸更多用戶和加密貨幣社區。我們歡迎全球用戶來體驗幣看的產品,並發掘新的投資機會。

MEXC自2018年創立以來發展迅速,並在澳大利亞、愛沙尼亞和美國獲得關鍵許可證。公司CEO John Chen表示:我們在亞洲的業務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擴張。我們很高興幣看能協助我們與更多加密貨幣交易者建立聯繫,並在相應市場提供無縫銜接的用戶體驗。這次合作將使幣看用戶能夠利用MEXC和更多頂級交易所的價格差異,執行套利策略。

幣看成立於2012年,在幣圈擁有悠久歷史。除了聚合交易外,幣看也提供交易機器人、理財產品、行情信息、內容資訊等全方位服務。幣看的投資人背景雄厚,包括IDG資本(IDG Capital)、比特大陸(BitMain)和嵐琪創投,其中IDG資本更是美國首家上市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股東之一。至今為止,幣看用戶超過500萬人,遍布全球170多個國家。

幣看未來將繼續尋求像 MEXC 一樣優秀的業界夥伴合作,讓用戶能以更好的價格購買更多頂尖加密貨幣。公司下來也將和合作交易所,推出更多功能的服務,滿足用戶需求。

聯絡幣看

註冊領100美元新手禮包:http://t.bitkan.com/r/Ja

官網https://bitkan.com/zh/ 

推特https://twitter.com/BitKanOfficial 

電報https://t.me/bitkanofficial 

聯絡人:陳明耀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