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021年,這家領先移動廣告平台在亞太地區的營收增⻑⾼達90%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專注於為品牌推廣的領先移動廣告平台 LoopMe宣佈亞太地區的多項⼈事安排,包括四項⾼層任命:Daisuke Shigeishi出任數位合作夥伴關係主管;Georgia Watson出任資深銷售總監;Akihito Morita出任銷售總監;James Symonds出任澳洲和紐⻄蘭地區資深銷售總監。不久前,LoopMe獲得來⾃Mayfair Equity Partners的投資,並締造強勁的營收增⻑,在過去 12個⽉裡取得1.14億美元的營收。2021年,LoopMe僅在亞太地區的營收就⽐前⼀年增⻑90%,國際業務亦以驚⼈的速度加速成⻑。LoopMe⽬前與全球所有五⼤控股公司均有合作。

新員工將在推動公司在亞太地區持續發展、發掘新商機⽅⾯發揮重要作⽤。

加⼊LoopMe前,Shigeishi在AdColony擔任⽇本地區⽤⼾獲取(UA)銷售主管/亞太 區策略性合作夥伴總監。今後他將常駐東京⼯作,主要負責制定並實施該地區的供應策略,引進新的合作夥伴,以及與⾼層領導⼈和需求團隊攜⼿合作⽀持業務發展。

Watson和Morita都將常駐新加坡⼯作。加⼊LoopMe前,Watson在Blis擔任組長。今後她將以資深銷售總監的身份推動公司在整個東南亞地區的營收增⻑。Morita之前在Foursquare的銷售部⾨⼯作,今後他將利⽤⾃⼰對全球各⼤市場的數據和技術的理解,在新加坡和東京促進LoopMe與⽇本電通的合作關係。

Symonds曾任職於Nova Entertainment、Fairfax Media(現為Nine Media)和Ikon Communications(現為Essence)等公司,他將常駐雪梨⼯作,利⽤⾃⼰在上述公司累積的8年以上媒體業經驗,推動LoopMe在澳洲和紐⻄蘭地區的銷量售額成⻑。

亞太區董事總經理Pete O'Mara-Kane表示「在2021年的⾼速成⻑後,我們⾮常⾼興在新加坡、⾹港、⽇本和澳洲建⽴團隊。我們與亞太區代理以及與客⼾間的關係從未如此融洽。LoopMe的PurchaseLoop產品套組帶來出⾊的廣告成效,2021 年較前⼀年⼤幅增⻑。現在,我們正在投⼊必要的資源,以便在保證未來成⻑的同時,為客⼾提供卓越的服務。」

隨著LoopMe在亞太地區擴⼤其團隊規模,該公司在該地區還宣布了其他⼈事任命,包括:

  • Isabel Zhang,⾹港銷售經理
  • Valerie Ang,新加坡客⼾經理
  • Cheresa Rong,新加坡銷售專員,Google Graduate
  • Valery Ong,新加坡銷售專員,Google Graduate

關於LoopMe

LoopMe是專注於為品牌推廣的領先移動廣告平台,致⼒於提供全⽅位的數位廣告服務。我們利⽤⼈⼯智能實時優化媒體投放,幫助提升可衡量的商業成效,並提供更有效的廣告,幫助達成線上和實體⾏銷⽬標,包括提升品牌知名度、購買意向、考慮程度、客流量和銷售額。LoopMe成⽴於2012年,其使命是在資料⽀援數據驅動下,透過創新科技打造更好的消費者體驗,以拉近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距離。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在全球設有15個辦事處,分別位於紐約、波⼠頓、亞特蘭⼤、芝加哥、底特律、舊⾦⼭、洛杉磯、多倫多、新加坡、雪梨、東京、聶伯羅、克拉科夫 和 ⾹港。

如欲了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造訪www.loopm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版本乃官⽅授權版本。譯⽂僅供⽅便瞭解之⽤,煩請參照原⽂,原⽂版本乃唯⼀具法律效⼒之版本。


Contacts

Tessa Flanagan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