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馬來西亞拉布安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RoboMarkets Group 針對亞洲客戶開設了總部位於納閩金融園綜合區 (Financial Park Complex) 的銀行。

RM Investment Bank 是按納閩 FSA 牌照編號 210138BI 經營的投資銀行。RM Investment Bank Ltd 是 RoboMarkets Group 旗下成員,旨在為亞洲國家客戶提供投資服務。

RM Investment Bank 為其廣大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豐富權益,其中包括:

  • 7 種資產類別及超過 10,000 種投資工具
  • 5 種具備競爭優勢投資條件的帳戶類別
  • 尖端投資平台
  • 多層級聯盟計劃

RoboMarkets Asia在 2019 年 8 月於馬來西亞開設區域總部,並取得了可為亞洲客戶提供服務的納閩牌照。自此,公司的業務版圖大幅擴張、發展迅猛。該公司也計畫將取得牌照並開設 RM Investment Bank 視為其未來發展的一大規劃。

RM Investment Bank 董事總經理 Rostyslav Prus 博士評論說:「對於本公司創建了RoboMarkets Group 首家持牌投資銀行 RM Investment Bank 這一事實,我們喜不自勝。這是集團歷史的重要里程碑,必然能協助我們在該地區進一步擴大業務。對於公司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各種服務,我們感到非常自豪,無論客戶的投資經驗為何,也不論其投資金額大小,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均能以始終如一的品質交付。」

關於 RM Investment Bank
RM Investment Bank Ltd 是按納閩 FSA 牌照編號 210138BI 經營的投資銀行。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www.rmib.com

關於 RoboMarkets Group
RoboMarkets Group 包括:

  • RoboMarkets Ltd 是持有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第 191/13 號牌照營運的多資產經紀商,為歐洲客戶提供投資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robomarkets.com
  • RM Investment Bank Ltd 是按納閩 FSA 牌照編號 210138BI 經營的投資銀行
  • RFund - RFund AIFLNP V.C.I.C. Ltd 是位於賽普勒斯利馬索爾的另類投資基金,依據 CySEC 牌照號碼 N. LPAIF118 / 2014 受其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