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馬來西亞拉布安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RoboMarkets 集團面向亞洲客戶開辦投行,總部設於納閩金融園區。

RM Investment Bank 是一家根據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許可證編號 210138BI 營運的投資銀行。RM Investment Bank Ltd 為 RoboMarkets 集團旗下成員,旨在為亞洲國家的客戶提供投資服務。

RM Investment Bank 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產品與服務如下:

  • 7 種資產類型及逾 10,000 種投資工具
  • 投資條件優渥的 5 種帳戶類型
  • 先進的投資平台
  • 多層級聯盟計畫

2019 年 8 月,RoboMarkets Asia 在馬來西亞開設了區域性總部,並取得了可服務亞洲客戶的納閩許可證。此後,公司業務大幅擴展並顯著提升。該公司也將取得牌照並成立 RM Investment Bank 納入了公司發展的未來計畫。

RM Investment Bank 董事總經理 Rostyslav Prus 博士指出:「本公司已成立 RM Investment Bank。該投行是 RoboMarkets 集團旗下第一家取得許可證的投資銀行,這讓我們欣喜萬分。本次決策作為本集團重要的歷史里程碑,對我們在本司法管轄區拓展業務必是一大助力。我們以向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種類繁複的服務而倍感自豪,無論客戶的投資經歷和投資金額為何,都能享有一致的優質服務。」

關於RM Investment Bank

RM Investment Bank 是一家根據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許可證編號 210138BI 營運的投資銀行。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官網:www.rmib.com

關於RoboMarkets Group

RoboMarkets 集團旗下子公司涵蓋:

  • RoboMarkets Ltd 是根據 CySEC(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許可證編號 191/13 營運且為歐洲客戶提供投資服務的多資產經紀商。詳細資訊請見:www.robomarkets.com
  • RM Investment Bank Ltd 是根據納閩金融服務管理局許可證編號 210138BI 營運的投資銀行。
  • RFund - RFund AIFLNP V.C.I.C. Ltd 是位於賽普勒斯利馬索爾的另類投資基金,受 CySEC 監管,許可證編號為 N. LPAIF118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