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上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移遠通信全星系單頻定位模組LC76G正式對外發布。LC76G可實現產品低功耗和高性能相結合,保證車輛即使在複雜的城市峽谷環境中,也能實現更快速、更精準的定位功能。該模組目前已達到量產狀態,能夠很好地彌補當下市場對於高性能單頻定位模組的迫切需求。



採用達發(Airoha)AG3352研發的LC76G可同時接收、處理GPS、GLONASS、BeiDou、Galileo、QZSS衛星信號,且支援SBAS(星基增強系統),有多達47個追蹤通道,使其可用衛星數也大幅度提高,幫助LC76G將定位精準提高至1.5公尺內,與前代產品相比提高了40%。

此外,LC76G暖開機時間<1S,而在有AGNSS(輔助GNSS服務)技術支援下,溫啟動時間控制在2S內,冷開機時間控制在15S 以內。快速啟動,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到精準的定位與導航服務。LC76G這些顯著特質的存在,都是其成為目前單頻定位模組市場主流選擇的重要原因。

為滿足市場及客戶的多樣需求,目前LC76G有低功耗與更具成本優勢的兩種版本可供選擇。其中低功耗版本的LC76G功耗值小於9mA @3V, 在4個星系同時使用的情況下功耗相較以往也減少72%。

LC76G整合聲表面波(SAW)濾波器和低雜訊放大器(LNA)。SAW濾波器可以防範設備在接收信號時受到的射頻干擾;而低雜訊放大器(LNA)可以降低接收機整體的雜訊係數,提高接收靈敏度。此配置的融合搭配在最大程度上保證車輛即使是在複雜的城市環境行駛過程中,也可實現對信號的快速擷取和追蹤,以目前產業領先的高靈敏度,保證高精度定位。

同時LC76G內建EPO(擴充預測軌道)幫助終端設備在網路環境下可下載最長預測14天星曆資訊並減少其首次定位時間(TTFF);而在無網路環境下,開啟EASY功能後的LC76G能自動預測長達三天的軌道資訊,並將這些資訊儲存到內部RAM中。兩項技術的相輔相成保證了LC76G在突發情況中同樣可以實現快速定位。

LC76G的諸多優點使其使用價格效能比達到了新高度,受到市場廣泛認可。目前在資產追蹤、共享經濟、個人和寵物定位等工業和消費場景中被廣泛運用。如LC76G的可幫助記錄共享機車在移動過程中的移動速度、行駛軌跡、位置等資訊。透過高精度的定位能力,從而實現車輛「定點取還、規範停放」的管理最佳化,並提升用戶的用車體驗,幫助企業提升工作效果和降低人工成本。此外,目前熱度較高的智慧可穿戴設備也可利用LC76G幫助其功能的實現:老人、孩子在佩戴搭載LC76G的可穿戴設備後,親友可透過其餘終端設備隨時瞭解他們行動軌跡、目前位置等資訊,避免迷路、走失等現象的發生。

在封裝設計上,LC76G採用超精簡LCC封裝設計,尺寸為10.1mm*9.7mm*2.4mm,符合市場主流產品尺寸要求。同時,該模組可實現與移遠L76、L76K、L76-LB模組之間的相互相容,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率、方便的終端裝置升級反覆運算體驗,以節省時間成本,實現產品更早上市,更具競爭力。

移遠通信還提供了廣泛的高性能天線產品,配套模組使用大幅提高其無線連接的速度。LC76G可與GNSS L1天線相結合,滿足市場對定位功能的高需求。同時,移遠通信可根據客戶的個人化需求,提供全面的天線設計和測試支援,幫助客戶以高效率、低成本完成產品開發。

目前移遠通信在定位模組領域具有多模、多頻、DR、RTK等不同功能產品組合,能夠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未來,隨著定位技術不斷發展,市場對定位產品的精度、成本和功耗的要求越來越高,移遠通信將繼續加大技術投入力量,創新定位服務生態新場景。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涵蓋5G、LTE/LTE-A、NB-IoT/LTE-M、車載前裝、Androd智慧、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組以及天線的完備產品線。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聯網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端平臺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具備豐富的產業經驗,產品廣泛應用於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無線閘道、智慧農業&環境監控、智慧工業、智慧生活&醫療健康、智慧安全等領域。更多資訊,敬請造訪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cn/,關注微信公眾號「移遠通信」或寄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shley Liu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