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此次任命彰顯了鴻海集團辦人 ZAP 共同辦人郭台銘先生

對加速 ZAP-X 無創腦腫瘤治療平臺商業化的承諾

加利福尼亞州聖卡洛斯市--(BUSINESS WIRE)--ZAP Surgical Systems, Inc.,開發和製造無創治療腦腫瘤 ZAP-X® 手術機器人的公司,今天宣佈鴻準董事長呂軍甫先生 (Stanley Lu)加入 ZAP Surgical 董事會。



「我很高興地歡迎 Stanley Lu 加入我們的董事會。他將與我們共同追求,藉由ZAP-X 手術機器人來治療並改變每年數百萬患者生命的目標,」醫學博士,史丹佛大學神經外科教授,ZAP Surgical Systems 創辦人兼執行長John R. Adler 醫師説道 。 「在 ZAP,我們開發了下一代無創治療腦癌的平臺。每年有超過 400 萬腦癌、頭頸癌患者,很遺憾的,沒有得到現有最佳放射外科技術的治療。ZAP 的主要目標就是迎接這一挑戰。」

呂軍甫先生於2021年10月就任鴻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呂先生擁有香港中文大学EMBA碩士,與國立中山大學EMBA碩士學位。此前,呂先生是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財務長和發言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前董事長兼執行長郭台銘先生於 2014 年共同創立了ZAP Surgical,提供創業專業知識與資金,他的投資奠定ZAP Surgical成為一家獨立自主公司。 在公司成立之前,ZAP-X 平臺是在Varian Medical Systems,現在是Siemens Healthineers 旗下公司,開發並從中獨立出來的。

除了鴻海和Siemens Healthineers,ZAP 的投資者還包括 Primavera Capital Group、周大福集團、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 ShangBay Capital 以及 Hogy Medical。

關於ZAP Surgical Systems, Inc.

ZAP Surgical Systems, Inc. 設計和製造 ZAP-X® Gyroscope Radiosurgery® 平臺。ZAP 由John R. Adler 醫師於 2014 年創立。 除了擔任ZAP 的執行長外,Adler 醫師還是史丹佛大學神經外科和放射腫瘤科Dorothy & TK Chan榮譽教授。 Adler 醫師也因 CyberKnife® 系統的發明者和 Accuray, Inc. 的創辦人而聞名。 ZAP-X 平台採用了獨特的無屏蔽室設計,不必使用昂貴的屏蔽式治療室。 ZAP-X 還利用現代直線加速器,免除了歷來使用鈷60的治療方式。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zapsurgical.com,或在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zapsurgical/) 和 Twitter (https://twitter.com/ZapSurgical) 上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 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人:
Mark Arnold
市場部資深副總裁
ZAP Surgical Systems, Inc.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