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6月29日,VOOPOO 2022年More Than Infinity雲端新品發表會正式落下帷幕。VOOPOO用30分鐘的時間回顧了VOOPOO成立8周年的品牌故事,分三個環節闡述了無限符號與品牌精神的契合表達了VOOPOO用科技創造更多無限可能的態度。發表會上,3款採用VOOPOO最尖端技術的POD產品成為最大亮點。



發表會很重要的一個主題是VOOPOO成立8年至今的成長故事。從最初的霧化晶片解決方案供應商到如今開放式電子霧化的巨頭,透過一系列的顛覆式創新驅動了產業的正向發展,並完成了VOOPOO品牌的蛻變。此外,VOOPOO在去年開始全球化的過程已經在美國、英國、印尼、德國、法國、加拿大、馬來西亞設立了分公司,未來也將繼續設立更多全球分公司,強化當地市場的當地語系化營運。VOOPOO還透過設立品牌旗艦店、更多區域線上行動端應用程式等一系列組合,堅持深化VOOPOO在全球電子霧化領域的全球影響力。

新品上市是發表會的重磅環節,本次發表會上VOOPOO推出了3款Pod類產品,其中兩款V系列的產品VMATE E,VMATE Infinity Edition首次亮相。這兩款產品均搭載新升級的霧化彈,以5A鎖鮮技術鎖住煙油新鮮口感和芳香,並在煙彈上採用特別的菲涅爾透鏡紋理設計,有效減少光線對煙油的照射,以新鮮口感讓用戶擁有明顯的感官體驗。煙彈材質特別添加了銀離子,有效抑菌率達99%以上。

已經發布的Drag Q以全新CMF無限版再次亮相,作為一款POD類產品,Drag Q以其在智慧調壓、口感還原的專業級表現,顛覆了業界對POD類產品的理解。VOOPOO全球品牌大使在發表會上也詳細說明了驅動VOOPOO實現跨越式發展的核心原因,即「以用戶為中心」的研發投入。目前,VOOPOO首創針對不同用戶需求的三大霧化平臺:PNP、TPP、ITO,以及針對不同產品功能研製出兩款GENE晶片:GENE AI和GENE TT。正是在霧化技術上的持續最佳化革新,讓VOOPOO的產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

無限連結篇:攜手10萬+客戶與5000萬+共創電子霧化文化

發表會的最後一個環節留給了與VOOPOO攜手並進的客戶與萬千VOOPOO粉絲。8年來,VOOPOO與線下超過10萬家的零售商緊密合作,不斷用高品質產品以及持續的市場投入贏得廣大客戶的青睞,更用實際的市場成績展現了一份與合作夥伴互利共贏,共創商業的滿意答卷。在全球,更有超過5000多萬用戶成為VOOPOO的忠誠粉絲,鞭策VOOPOO持續創造領先時代的產品,與萬千VOOPOO生態圈的消費者共創電子霧化文化。VOOPOO在發表會上表示,品牌旗艦店將率先在英國、印尼等地設立,與VOOPOO粉絲零距離接觸,完善VOOPOO生態圈。

發表會用30分鐘的時間詮釋了VOOPOO發展策略、創新精神、品牌文化與無限符號的深厚關聯,上市三款重磅產品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也值得市場與業界的期待。

關於VOOPOO

VOOPOO是開放式POD系統的領導品牌,憑藉DRAG系列產品迅速崛起,在短時間內即進軍全球市場並廣受好評。VOOPOO專注於打造「晶片」和「霧化芯平臺」兩大核心技術,並開發了GENE.AI、GENE.TT等極富創新性的晶片。此外,VOOPOO針對差異化用戶群體自主研發了TPP、PNP、ITO三大霧化平臺,旗下擁有四大產品系列:ARGUS、DRAG、VINCI和V系列(Doric)。未來,VOOPOO將繼續在更多國家開拓市場,全力打造品牌的全球影響力。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ai Tsu
Senior PR manager
1595794477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