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仲夏藝文季第二場由被譽為「台灣太陽馬戲團」、巡演超過30個國家的舞鈴劇場,帶來《魔幻森林》作品,今(23 )晚間7時在大湳雅公園盛大開演,將東方傳統技藝融合音樂、舞蹈、新馬戲、 視覺特效、西方劇場表演,現場吸引超過5千名觀眾共同欣賞,透過虛實交錯的舞台幻境,帶領觀眾進入一段充滿想像與驚奇的舞鈴世界,精彩程度媲美百老匯音樂劇。

陳章賢代理市長表示,新竹市民對藝文表演有相當高的期待,許多爸媽平時忙著上班,假日總會想著要帶孩子去哪裡,自林智堅市長上任後,舉辦許多親子藝文活動,其中仲夏藝文季更是每年暑假重頭戲,吸引大小朋友前來觀賞。

他表示,新竹市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城市,為了帶給小小市民快樂童年,市府團隊也化身「歡樂魔法師」,努力將新竹市打造成幸福兒童城市,歡迎市民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戶外看優質藝文演出,享受快樂時光。城銷處長林正光指出,舞鈴劇場顛覆傳統扯鈴炫技,加入視覺特效、劇場全新元素,吸引台下觀眾目光,超強渲染力讓現場驚呼連連,聚集多達5千名觀眾共賞。「仲夏藝文季」下週將於天公壇公園登場,持續帶給市民歡樂又充滿藝術氣息的晚上,將由紙風車劇團帶來《三國奇遇》 經典歷史劇,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城銷處指出,舞鈴劇團成立於1986年,巡演超過 30 個國家、3千多個場次, 包含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日本愛知博覽會、上海世博會等地,感動全球數百萬觀眾,為台灣少數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專業大型跨界娛樂表演藝術團體,下月更受邀於愛丁堡國際藝穗節擔綱重要演出。

城銷處說明,此次為2020年仲夏藝文季後,再度邀請舞鈴劇場至新竹市展開無售票演出,舞鈴劇沒有任何語言,使觀眾能夠完全沉浸在舞者肢體、磅礡音樂、舞台燈光、炫目精湛的扯鈴技藝,並搭配原創故事,打造國際獨一無二的舞鈴美學,將帶給大小觀眾難以忘懷的驚喜體驗,適合親子闔家觀賞。

2022 仲夏藝文季演出相關資訊,請上新竹市文化局官方網站(https://culture.hccg.gov.tw/)查詢,或臉書搜尋新竹市文化局或新竹市新鮮事、撥打 03-5337980 或洽 1999 為民服務專線。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