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表演活動由台積戲苑「俏丫鬟」揭開序幕,將帶來一系列精采的舞台表演;緊接著是由金枝演社所演出的《小卒變英雄》,將日常生活的單純感動帶入劇場;此外有鋼琴家扎斯拉夫斯基與知名樂評焦元溥合作,以不同的表演形式帶領觀眾感受作曲家對音樂的詮釋。

交大校區的展覽有擅長將情感、生命和情緒的共鳴投射在作品中的畫家童武義個人展覽,以及將染色技藝昇華至現代藝術的大自在纖維染色,還有強調翻轉傳統木藝的木匠兄妹文創展,各種新穎的展覽等你來參與。

陽明校區除了有上個月就開始的「即興舞蹈表演工作坊」與「藝評寫作工作坊」,帶你用五感體驗藝術外,本月還有帶你「看透攝影」的黃智輝吳俊輝膠卷藝術展,以及「動物轉化表演工作坊」,帶你探索身體直覺及本性!

國家文藝獎系列活動同樣有得獎人特展與黃明川影展,以及在兩校區的專題映後講座,另外,本月的浩然講座將邀請劇場創作者王榮裕,影像創作者黃明川,以及北管藝師邱火榮蒞臨演講。

11月還有扎斯拉夫斯基大師班等你來參加唷~

 

2022.11月展演活動總表|

http://news.arts.nycu.edu.tw/epaper/1111/2022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