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竹住宅博覽會將於3/22(五)~3/24(日)在新竹縣體育館一連舉辦三天!這次帶來更豐富的建案、更精彩的活動、更有趣的遊樂設施,以及更多元的美食攤位,絕對讓您一家大小有看有玩、有吃又有拿!本屆博覽會也正式揭開每年房市329黃金檔期的序幕!


在這三天鬧熱滾滾的盛會裡,主辦單位不僅提供豐富多樣的親子DIY活動,更邀請到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超級星光大道張涵雅、歌壇超人類廖柏雅,以及YOYO TV家族的西瓜哥哥和月亮姐姐,為參觀民眾帶來充滿歡樂與活力的勁歌熱舞和唱跳秀。


當然,最令人期待的天天抽大獎是一定要的,這次主辦單位破天荒決定再加碼!活動現場要送出雙人來回機票、iPhone、SWITCH遊戲機、Dyson家電,以及電影票與禮券……獎品豐富令人目不暇給!


新竹住宅博覽會是由新竹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為大新竹地區唯一結合住宅產業、縣政宣導、親子同樂,以及建案宣傳的公益性展覽,目前已連續舉辦兩屆,成為年度新竹房地產界的盛事。


新竹住宅博覽會去年參展44家,總銷約450億,吸引約8,800人次參觀。今年擴大規模,參展達到60家,總銷上看700億,市場一線業者與推案幾乎到齊,將挑戰參觀人次破萬!從展館內動線、舞台區表演、親子區活動,再到館外騎樓區的汽車與文創美食攤位等,各項細節都精心策畫,您絕對不能錯過!

 


時間:3/22(五)~3/24(日)上午10點~下午5點
地點:新竹縣體育館(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號)
搜尋:2019住宅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