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曼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Comarch 將支援 Toyota Boshoku Asia 制定電子發票解決方案,用於準備、交付和儲存數位文件,並為稅務發票和收據提供數位簽名,以符合泰國稅務局的條件和要求。

「我們很高興 Toyota Boshoku Asia 選擇 Comarch 作為其在泰國的電子發票服務提供商,這使我們能夠擴大在亞洲的業務以及 Comarch 營運的行業領域。我們堅信,憑藉我們在電子發票領域深耕 20 多年的國際經驗,再加上我們對資料交換品質的高度重視,將使雙方成為成功的長期合作夥伴」 -- Comarch 諮詢總監 Jakub Frankiewicz 說道

「我們選擇 Comarch 作為服務提供商,是因為他們在資料交換解決方案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在電子發票合規方面具有全面的能力,並且能夠靈活滿足我們所有的業務需求」 -- Toyota Boshoku Asia 的 IT 經理 Pathaveeroje Chaemchaeng 說道

「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加強與 Toyota Boshoku Asia 的合作關係。這種合作關係將使 Comarch 能夠運用進階的電子發票專業知識,進一步擴大我們在亞洲地區的客戶群。這樣的客戶能促進我們的成功,為我們的發展做出貢獻」 -- Comarch 業務解決方案經理 Vince Cirillo 說道

關於 Toyota Boshoku

Toyota Boshoku 集團是世界頂級內飾系統供應商和濾清器製造商之一,為汽車行業開發和生產內飾部件和單元部件。Toyota Boshoku Corporation 的總部位於日本刈谷市。

旗下全資子公司 Toyota Boshoku Asia (TBAS) 及其附屬公司在泰國、印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台灣、越南、澳洲、寮國和巴基斯坦等約 20 個地點擁有 11,000 多名員工。TBAS 集團是汽車內飾系統的頂級製造商,產品包括座椅、門飾、車頂內襯、基材和地毯,以及為各種客戶提供空氣過濾器和機油濾清器。

有關無縫過渡到電子發票的更多資訊,請註冊我們的網絡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