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看電影超有氣氛!新竹市政府連續2週末舉辦「2023新竹城市週末星光夜」系列活動,首場「森 park市集」、「星光電影院」今(4)日於新竹公園盛大登場,由竹市府城銷處長嚴翊琦代表市長高虹安出席,與市民朋友一起逛市集、看電影。嚴處長表示,新竹公園今明2天共集結超過100個市集攤位,包含文青手作、異國美食等,還有異國情調的浪漫音樂演出,市府今年也特別規劃「星光電影院」,讓民眾可以攜家帶眷,在城市的綠地中盡情享受大自然與文藝的結合,接下來還有3場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共度最chill的週末時光。

高市長表示,竹市擁有豐富觀光景點與歷史底蘊,市府團隊落實「美感新竹」施政策略,今年積極盤點觀光資源,強化各局處協作舉辦多場大型藝文活動,成功帶動人潮並推展城市觀光,獲得造訪民眾熱烈迴響。此次「城市週末星光夜」活動,集結許多特色文創、美食市集攤位,提升業者品牌知名度,促進地方經濟發展及商機,同時規劃音樂表演及露天電影院,讓市民朋友可以在星空中看電影、放鬆療癒身心,盡情享受假日時光。

「和市民朋友一起在星空下看電影感覺真棒!」嚴處長說,此次新竹城市週末星光夜,市府規劃一系列多元活動,包含星光電影院、DIY體驗、文創市集等,提供假日休閒遊憩的好去處,盼讓更多人認識並愛上這座城市,接下來還有3場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走踏在新竹公園及護城河畔,感受滿滿的療癒氛圍。城銷處表示,今日活動嚴處長與市民一同逛市集,並在新竹公園綠地欣賞溫暖又勵志「路卡的夏天」,除了露天電影院外,市府也規劃多場體驗活動,包含不凋花小物DIY、扭棒花束DIY、塔羅牌體驗、 說故事等,以及3組的異國風情舞台表演還有新竹高工熱舞社、戶外電音DJ, 此外民眾只要到現場打卡,即可兌換50元「酷碰券」,可於50家友善店家及200攤市集兌換使用( https://reurl.cc/Xm9d43 ),限量600張,歡迎大家一起支持文創市集。

城銷處指出,「Chill爽市集」將於11月11日及12日在護城河晶品城段盛大舉行,搭配周邊超過50個友善店家共襄盛舉,其中邀請到新竹在地文創品牌,包含「江山藝改」聯名推出限定手作植食,「嗨賴文具工作室」推出活動專屬的手帳製作,喜愛文藝手作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此外還有生活勵志分享講座,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 https://reurl.cc/a4E3b4 )。

城銷處補充,「森park市集」明日還有1場,於上午11時至下午17時舉行,想體驗的市民朋友千萬別錯過;「Chill爽市集」將於11月11日、12日上午11時至晚間20時於新竹護城河畔盛大登場,更多活動將陸續公布,詳細請至「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 https://www.facebook.com/seeinghsinchu )臉書粉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