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Kioxia Corporation被Clarivate Plc評選為2024年Clarivate全球百大創新企業(Clarivate 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該獎項頒發給那些最具創新性的全球公司。這是Kioxia第三次獲此殊榮,以表揚其在智慧財產權方面的成就。



2024年Clarivate全球百大創新企業獎是根據Clarivate對智慧財產權和專利趨勢的專有分析,向全球最具創新性的公司和組織頒發的。2022年的評選方法已更新。新的創新衡量模式著重於創新能力的持續高績效和規模,讓所創意平等競爭。

基於「用『記憶體』提升世界」的使命,Kioxia將以其創新技術開創記憶體的新時代,推動研究和技術發展,為未來的數位社會提供支援。Kioxia將繼續保護和有效利用其智慧財產權,並積極制定措施,以強化其記憶體和固態硬碟業務的競爭力。

Kioxia的科技開發和智慧財產權
Kioxia是快閃記憶體和固態硬碟科技的全球領導廠商,致力於最先進的研究和開發。截至2023年12月,我們在全球擁有超過13,000項註冊專利。

如欲瞭解更多有關2024年全球百大創新企業的資訊,請造訪
https://clarivate.com/top-100-innovators/

Clarivate新聞稿
https://clarivate.com/newsroom/

關於 Kioxia

Kioxia 是全球記憶體解決方案領域的領軍企業,致力於快閃記憶體和固態硬碟 (SSD) 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其前身是 Toshiba Memory,於 2017 年 4 月從 Toshiba Corporation(1987 年發明了 NAND 快閃記憶體)剝離出來。Kioxia 致力於憑藉記憶體技術促進世界發展,該公司提供各種產品、服務和系統,為客戶提供多樣化選擇,並基於記憶體技術創造價值,推動社會的發展。Kioxia 創新的 3D 快閃記憶體技術 BiCS FLASH™ 正在塑造存儲技術在高密度應用領域(包括高級智慧型手機、PC、SSD、汽車和資料中心)的未來。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ota Yamaji
公共關係
Kioxia Corporation
+81-3-6478-2319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