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亞太區美容展是享負盛譽的亞洲商貿國際美容盛會,將於11月踏入第24屆。去年展會取得佳績,足以證明「一展兩地」是成功的展會模式:3,030家參展商來自53個國家及地區,較上屆增加5%;參觀人數則錄得4.2% 的增長,來自135個國家及地區的87,284位業內人士曾到訪兩地場館參觀。

為期四天的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展示出亞洲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
為期四天的亞太區美容展(Cosmoprof Asia)展示出亞洲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

 

亞太區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舉辦行業大獎,為參加者提供一個發布最新產品創新的舞台
亞太區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舉辦行業大獎,為參加者提供一個發布最新產品創新的舞台

今年專為包裝及生產商而設的 Cosmopack Asia 展訂於11月12至14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博覽館)舉行,參展商都是化妝品供應鏈上的傑出企業,分別代表原材料、承包生產及私人品牌、包裝、印刷及標籤、機械及生產設備。而亞太區美容展則於111315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舉辦,逾2,000家品牌公司展出香水及化妝品、專業美容及水療產品、美髮用品、美甲產品及配件,和天然有機產品。

亞洲市場的發展持續強勁,吸引眾多銳意在亞洲市場分一杯羹的國際企業前來尋找機遇。市場調研機構Euromonitor在報告指出,亞太地區目前佔全球美容市場的32%,未來五年的複合年增長率預計為6.7%。經過多年發展,亞太區美容展已成為幫助美容企業開拓亞洲市場的重要平台,主辦機構預計今屆展會的覽面積參展商將較去年增加5%

究竟是甚麼推動了亞太地區美容業的蓬勃發展呢?產品創新的崛起、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吸引力以及新興的電子商貿活動被視為主要原因。為了迎合這些市場趨勢和需求,今年亞太區美容展精心策劃多項相關特備活動。

美容創新正於亞洲流行 

毫無疑問,亞洲的產品及包裝創新熱潮正大行其道,並成為區內市場增長的主要動力。作為亞洲美容潮流指標,亞太區美容展通過展覽及具有公信力的行業獎項,為與會者提供了一個發布最新產品創新的舞台。大獎是與國際潮流機構 BEAUTYSTREAMS 攜手合作,旨在表揚 Cosmopack Asia 及 Cosmoprof Asia 最傑出的產品。Cosmopack Asia 專業大獎旨在嘉許化妝品供應鏈的創新技術、創意和設計,而 Cosmoprof Asia 專業大獎則表彰建立品牌知名度和市場營銷的最佳策略。所有參展商可參與競逐這兩個大獎,得獎名單將於展會舉行的雞尾酒會及慈善活動上公布。有關大獎詳情,稍後將於網頁公布:www.cosmoprofawards-asia.com

另一項表揚企業創新的活動則是與國際潮流預測機構合作策劃的 CosmoTrends 潮流報告。報告揭示了亞洲市場的新趨勢,突出兩個展覽場館的時尚產品及各類創意方案,是美容從業員不可或缺的時尚寶鑑。所有被挑選產品將於特別設計的展示區作現場展示,以獲得媒體、網絡紅人、買家及行業領導者的最佳關注。

天然及有機美容潮流

席捲多個亞洲市場的健康及保健熱潮推動了大眾對天然有機及草本美容產品的需求。有見及此,亞太區美容展於會展展覽廳3G設立天然及有機展區,展示來自澳洲、法國、日本、韓國、新西蘭、美國及英國等地,共130多個品牌的各種暢銷天然及有機認證護膚品、化妝品、美容產品及補助品。

電子商務與教育研討會

亞洲區的電子商務市場規模及增長速度確實遠比其他地區優勝,單中國一個國家就已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商務市場。受惠於數碼轉型,其他亞洲國家,如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越南等地的電子商務發展亦正蓬勃發展。對國際賣家而言,以亞洲為基地的買賣市場是進入這個領域的關鍵。亞太區美容展的 Cosmotalks 研討會是備受讚譽的教育平台,今年將特別為亞洲電子商務供應商舉辦專題會議,向與會者剖析未來美容業的銷售渠道。

作為亞洲最具活力的美容、身心健康及保健平台,亞太區美容展是匯聚區內、甚至是世界各地美容企業的理想展會,讓大家溝通聯繫、拓展業務。為期四天的亞太區美容展展示出亞洲市場的巨大發展潛力,涵蓋美容業的各個範疇,影響和塑造這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不要錯過今年亞太區美容展帶來的創新體驗及豐富商機,獲取潮流資訊和靈感。

有關展會最新訊息及活動詳情,請瀏覽展會網頁:www.cosmoprof-asia.com

傳媒查詢

亞洲地區:亞洲博聞有限公司

吳思慧小姐
電話:+852.2516.1659
[email protected] 
潘凱怡小姐
電話:+852.2516.2117
[email protected]

其他地區:BolognaFiere Cosmoprof Spa

Paolo Landi 先生
電話:+39.02.45.47.08.320
[email protected]
Arianna Rizzi 小姐
電話:+39.02.45.47.08.253
[email protected]

有關主辦機構:

亞太區美容展是亞太區知名的國際美容展覽會,由博羅尼亞集團亞洲博聞有限公司合資組成的亞太區美容展有限公司主辦。

 

關於 BOLOGNAFIERE GROUP (www.bolognafiere.it)

BolognaFiere Group是全球領先的展會主辦機構,展覽業務包括美容、時裝、建築、藝術及文化。主辦的本地及國際展覽達80多項,其中成立於1967年的Cosmoprof博洛尼亞美容展是全球美容界最矚目盛事。2019年Cosmoprof博洛尼亞美容展吸引逾265,000名來自150個國家的參觀人士,海外觀眾增幅達10%,3,033家參展商來自70個國家。Cosmoprof 展覽品牌跨越全球,通過香港、拉斯維加斯以及印度孟買的展覽,為全球各地的美容業界打造高效的國際平台。

 

關於 UBM ASIA LTD (www.ubm.com/asia) 

亞洲博聞 (UBM Asia) 隸屬於英富曼集團 (Informa PLC),是世界領先的B2B資訊服務集團及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單位。欲了解我們在亞洲區的業務,請瀏覽 www.ubm.com/asia 了解詳情。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7/243886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7/2438860-1-b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7/2438860-1LOGO

相關鏈接 :

http://www.cosmoprof-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