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內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作為越南一流出口運動服製作公司的運動服製作有限公司 MXP(Manufacturing Sportswear Joint Stock Company)近日在太平省動工興建第七家生產廠。這一事件被評價為本公司發展的重要一步,旨在擴大生產規模,增加產品產量,應用先進製造技術,滿足本公司的長期發展戰略,即成為工業4.0時代中 MXP 紡織服裝工廠系統中的最突出智能工廠

 

第7家 MXP 工廠位於太平省瓊附縣瓊舍鄉,佔地面積為8萬平方米,投資資金總額高達1600萬美元,預計於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MXP 一直在軟件使用過程中率先應用4.0技術,包括 FastReact、ERP、 HRM、eOffice、 GSD、自動數據錄入與報告系統。第7 家 MXP 工廠將提高上述系統使用效益,旨在帶來更高生產效率,生產出更優質產品。第7家 MXP 工廠採用現代生產線,年設計生產能力為200萬件,滿負荷運行時用工量可達3500人,其將成為不斷革新與投資應用高科技戰略中的一個重點項目。MXP 把目標鎖定在於2030年工廠員工翻倍,從1.5萬人增至3萬人,相當於年生產能力從1000萬件增至2000萬件。

MXP 的業務經理陳光豪稱:2019年擴大投資規模,興建第7家 MXP 工廠,是一個大轉折點,旨在確保完成 MXP 乃至紡織服裝業的年度外貿出口目標。特別是,這被視為 MXP 走向全球並成為世界一流集團值得信賴的保質保量供應商長期發展戰略中的發展基石。實際上,以承諾保證每個產品的質量以及按期交貨為經營宗旨,MXP 一直以來成為 The North Face、Lululemon、Under Armour、Patagonia、GAP、Marmot、REI 等著名與苛刻品牌的生產商。由 MXP 生產的產品已經打入美國、加拿大等市場,並且正在打造亞洲及歐洲市場。

近幾年來,越南被稱為全球最大紡織品服裝供應商之一,其出口總額超過360億美元。陳光豪先生說:除了2019年我們已經實施有關投資應用工業4.0和加強人力資源隊伍建設的戰略之外,在太平省投資建設第7家 MXP 工廠項目被視為一個值得關注的重要計劃,旨在提高企業競爭優勢。

有關 MXP 的更多信息,請點擊以下網站:http://mxp.com.vn/

視頻 -  https://cdn4.prnasia.com/002071/mnr/201904/mxp/video.mp4

 

相關鏈接 :

http://mxp.com.vn/

http://mediamax.com.vn/

https://mxp.com.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