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行業新聞網站與媒體平台CryptoDaily宣佈進行重大擴展,將其大部分獨一無二、內涵豐富的內容,翻譯成其他語言,以便滿足其快速擴大的全球讀者群體的需求。CryptoDaily於2017年9月建立,是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行業中唯一的一流免費發佈加密貨幣新聞門戶網站,並且已經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行業同行中間,成為發展速度最快的新聞集散地。

CryptoDaily
CryptoDaily

CryptoDaily媒體網絡最近開始提供特定語言的內容,主要是針對以中文和日文為母語的網站訪客,這助推CryptoDaily實現快速發展。CryptoDaily現在每月非重複網頁瀏覽量超過320萬次,有效用戶超過120萬人,超過40%的CryptoDaily流量都依靠推薦,這突出表明,新聞和媒體消費者能夠輕鬆地與朋友和其他業內人士無縫分享他們所喜愛的內容。

CryptoDaily策略總監Pascal van Knijff表示:「我們知道與其他加密貨幣新聞發現來源相比,我們獨一無二的內容更具吸引力,這是因為我們的平均網頁瀏覽量大大超過我們的三大競爭對手。我們最近開始提供更多的中文和日文內容,能夠讓我們在這兩大市場上的忠實讀者獲益,這可以積極提升我們在各個市場上的品牌價值。」

Pascal van Knijff先生補充說:「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來的快速發展,恰逢市場顯著回調,一些相當負面的情緒也隨之出現 -- 不過這證明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在各種市場環境下進行可靠、不帶有偏見的新聞報道,並提供獨一無二的內容。我們追求以更多的語言來進行額外的內容本地化,值此之際,我們快速擴大的讀者和觀眾群體將會受益於我們通過眾多渠道發佈更多多元化媒體內容的全盤計劃。」

自CryptoDaily面世以來,超過85位作者為其供稿,為CryptoDaily提供支持的市場分析人士、定期專欄作家和特邀評論員也越來越多。這些人一起繼續提供可靠的新聞報道、富有洞察力的基本面和技術分析,以及新鮮的觀點,幫助塑造討論,並反映生機勃勃的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行業的發展動態。

現在邀請加密貨幣愛好者在http://cryptodaily.co.uk/newsletters上,訂閱免費的每日和月度市場簡報,以確保他們不會錯過某一天的市場行情。CryptoDaily致力於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加密貨幣新聞來源。

聯繫

CryptoDaily.co.uk
策略總監Pascal van Knijff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19/2441389-1

相關鏈接 :

http://cryptodaily.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