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ROFAN 以最好的條件向消費者提供美通社解決方案。
  • 通過 ACROFAN 與美通社韓國分公司的合作,內容發佈實現全球化。

韓國首爾2019年5月17日 /美通社/ -- ACROFAN 與全球領先新聞通訊社美通社的韓國分公司合作。

ACROFAN 作為一家新聞服務聯合組織在國內外備受讚譽,專注於向其多語言服務的讀者發佈美通社等合作夥伴的新聞以及其獨家內容。基於長期積累的口碑,ACROFAN 加強了與美通社韓國分公司的合作,從今年起,將向推進全球品牌建設的公司和機構提供海外業務支持解決方案和服務。

美通社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全球性新聞通訊公司。美通社創立於1954年,是歷史最悠久的新聞通訊社之一。從電傳打字機時代開始,就提出了針對各種技術進行優化的解決方案,並確立了市場領先地位。2015年12月,美通社被 Cision Inc. 收購,成為 Cision 旗下子公司,在世界各地提供與數據科學相結合的服務。2019年,美通社在韓國設立了分支機構,提供基於創新技術的服務。

多年來,ACROFAN 通過採取各種措施和實驗來確保法律穩定性(比如版權),從而發展其業務能力。ACROFAN 通過知識共享項目提交內容,展示公眾對 ACROFAN 內容的使用,並維持一種不外包打擊侵權工作的商業模式。各種試驗措施以及多年來與外界的團結合作為實現此次國際合作奠定了基礎。

ACROFAN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e-Yong Ryu 表示:「全球新聞服務聯合組織 ACROFAN 開始與美通社韓國分公司合作,為基於數據科學的內容發佈提供新的視角。憑借利用創新技術進行優化的服務以及對國際法律法規的遵從,ACROFAN 可以提供一體化平台,為合作夥伴和客戶帶來最好的效果。此外,從新聞稿發佈到優質內容發佈和戶外廣告,我們在各個領域實現了高效的業務支持。ACROFAN 將努力為公司和機構獲得切實利益。」

ACROFAN 簡介

ACROFAN 是一個內容和新聞機構平台,負責搜集有助於行業和經濟發展的科技知識,並且定期對最新信息編製索引和存檔。該平台展示具有公信力的內容,並且具備針對不同語言和國家的專長。此外,ACROFAN 已開發出優化服務,旨在為人類文化的培養做出貢獻,並且對全世界開放。

ACROFAN 美國:https://us.acrofan.com
ACROFAN 日本:https://jp.acrofan.com
ACROFAN 韓國:https://kr.acrofan.com
ACROFAN 中國內地:https://www.acrofan.cn
ACROFAN 台北:https://www.acrofan.tw

媒體聯絡:
[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s://www.acrof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