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等均為綠色和平所有或經作者同意合法使用。

綠色和平歡迎你複製和宣傳綠色和平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所有刊載在網站上的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你可以轉載至教科書、電子報或部落格,只要遵守以下基本規則:

資料絕對禁止用於:

  • 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除非已確實得到綠色和平許可),
  • 政黨與政治宣傳,或暗示綠色和平支持某位公職候選人,
  • 用於非綠色和平認可的產品或政策建議,
  • 涉及猥褻、色情、暴力、違法的內容,
  • 為謊稱為綠色和平辦公室、職員、代理人或發言人的言論背書,或是作為募款的用途。

網站連結

歡迎你加入綠色和平網站連結,向你的朋友宣傳我們的環保工作。你可以自由連結到首頁或是任何頁面。

商標圖案(Logo)

如果你使用我們的標誌圖案,請在版面上任何一角註明「綠色和平版權所有」。

「綠色和平」是由綠色和平註冊的國際註冊商標,其中包括綠色和平標誌和「彩虹勇士」。上述兩個商標僅用作純標示與非商業性質用途。

此商標屬於綠色和平的專有財產,當你使用它們時,即表示同意不會註冊、意圖註冊或質疑此註冊商標。

使用商標的注意事項:

  • 在你的網站使用綠色和平logo時,避免製造出綠色和平贊同或支持網站商品或服務的錯誤印象。
  • 若在商標中嵌入綠色和平的網址,確保其為有效連結。
  • 不要將綠色和平的名稱或商標與其他視覺元素結合;也不要作比例、字型、顏色、編排上的變化,也請勿加入動畫或任何形式的變形。
  • 若在網站上使用綠色和平logo,你的網站名稱必須比綠色和平logo更為顯著,避免混淆。

文章或文字資料

綠色和平的文章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但請加上「資料提供:綠色和平 http://www.greenpeace.org.tw」,並註明原文上的任何署名或版權資料。

非綠色和平的文字資料皆屬於原作者的智慧財產權,請向原作者徵詢使用權。

圖片、影片的使用

網站上寫有「綠色和平版權所有」的圖片與影片,只要註明版權資料(點擊縮圖便可以看到附有版權資料的視窗),均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

圖片標示若為 ©綠色和平 或者是 ©綠色和平/攝影師、藝術家、畫家等創作者姓名,版權屬於綠色和平,使用方式同上段所述。

圖片標示若為 ©攝影師姓名/綠色和平 或者是©攝影師、藝術家、畫家等創作者(包含圖片社),請向原作者徵詢使用權。

如作個人或團體宣傳使用,均需獲得綠色和平圖片及影片組的許可。未經綠色和平許可而用作商業用途,均構成侵犯版權的行為。

從綠色和平網頁上複製發送的新聞圖像,使用期限為十四天,且絕不得存檔。十四天後若你有使用圖像的需求,請聯絡綠色和平,地址如下: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10045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9號
電話:(02) 2361 2351
傳真:(02) 2361 2033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