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適用於下一代伺服器平臺的尖端加密技術
  • 更快的啟動時間有助於確保系統安全執行
  • 即時監測主機板組件以防止未經授權的韌體存取

奧勒岡州希爾斯伯勒--(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低功耗可程式化技術領導者萊迪思半導體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NASDAQ:LSCC)今天宣布推出其安全系統控制解決方案堆疊的最新版本——Lattice Sentry™ 2.0,此舉是公司以提供安全、網路彈性系統控制解決方案為長期使命的下一步。該解決方案堆疊可實現符合NIST平臺韌體彈性(PFR)指南(NIST SP-800-193)要求,支援384位元加密的下一代硬體信任根(HRoT)解決方案。新版Lattice Sentry透過為開發人員提供高效率、安全的方式來快速實現增強的系統和加密應用,從而解決了當前和新興伺服器平臺快速發展的安全要求。該堆疊支援通訊、計算、工業、汽車和智慧消費市場的韌體安全。



雲端安全產業高峰會(CSIS)是一個由雲端服務提供者組成的團體,致力於實現業界統一的一流安全解決方案。CSIS在與開放運算計畫(OCP)聯合撰寫的白皮書中表示:「韌體代表了電腦系統、設備和相關基礎架構的一種重要入侵載體。如果設備開機時執行的第一個程式碼遭到破壞,整個系統就不能,也不應該再被認為具有安全性。韌體可能會因惡意攻擊或意外情況而受損。」1

萊迪思半導體安全業務副總裁Eric Sivertson表示:「對於大多數組織而言,密切關注不斷演變的網路安全威脅是一場曠日持久的抗爭。為了幫助他們跟上步伐,萊迪思致力於不斷改進Sentry堆疊的安全性、性能和易用性。萊迪思是伺服器控制解決方案的長期領導者,而在當前投入使用的眾多伺服器當中,萊迪思控制PLD則屬於先開/後關式組件。憑藉Sentry堆疊,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為採用萊迪思安全控制PLD的系統控制應用新增對強大韌體安全性的支援,進而打造理想的平臺來建立HRoT,以便驗證系統中所有韌體執行個體的合法性。」

Sentry 2.0的主要功能包括:

  • 更高的安全性——Sentry解決方案堆疊支援Lattice Mach™-NX安全控制FPGA和一種「安全飛地」(secure enclave) IP區塊,可支援384位元密碼(ECC-256/384和HMAC-SHA-384),從而更好地保護Sentry防護下的韌體免受未經授權的存取。許多下一代伺服器平臺都要求支援384位元加密。
  • 開機前驗證速度提高4倍——Sentry 2.0支援更快的ECDSA (40毫秒)、SHA(最高70 Mbps)和QSPI性能(64 MHz)。這些功能使Sentry 2.0可以提供更快的啟動時間,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系統停機時間,並減少啟動過程中遭受韌體攻擊的風險。
  • 最多可即時監測5個韌體映射——為了進一步擴展Lattice Sentry支援的符合PFR標準的HRoT,該堆疊能夠在系統啟動和持續執行期間即時監測多達5個主機板組件。以其競爭產品為例,採用MCU的安全解決方案處理性能薄弱,無法適當地即時監測如此多的元件。

如需瞭解有關上述萊迪思產品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關於萊迪思半導體

萊迪思半導體(NASDAQ: LSCC)是低功耗可程式化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我們致力於解決從邊緣到雲端涵蓋整個網路的客戶問題,涵蓋日益發展的通訊、計算、工業、汽車和消費市場。我們的技術、長期關係和一流的支援承諾,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輕鬆地釋放創新能力,建構智慧、安全、互連的世界。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萊迪思的資訊,請造訪www.latticesemi.com。您還可以透過LinkedInTwitterFacebookYouTube微信微博優酷掌握我們的最新動態。

萊迪思半導體公司,萊迪思半導體(及設計)和特定產品名稱是萊迪思半導體公司或其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子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使用「合作夥伴」一詞並不代表萊迪思與任何其他實體之間建立合法的合作關係。

一般說明:本新聞稿中提到的其它產品名稱僅作識別目的,它們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1 https://www.opencompute.org/documents/csis-firmware-security-best-practices-position-paper-version-1-0-pdf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Bob Nelson
萊迪思半導體
408-826-6339
[email protected]

投資人聯絡人:
Rick Muscha
萊迪思半導體
408-826-6000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