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2000年元月創刊,「科技改變生活・生活創新科技」為出版宗旨,是全台唯一發行於全國五大科技園區(竹科、中科、南科、 南軟、內湖科技園區)的雜誌,報導並曾榮獲第五屆科技文化報導獎首獎。為因應科技生活快速變遷,科技社群閱讀載具已從紙本雜誌擴增至電腦、手機,因此採實體雜誌+虛擬網路的科技生活虛實整合平台,以更豐富即時的內容呈現,提升閱讀新體驗。
 
  《科技生活》新平台,打破舊有單一方式,透過新科技串連媒體內容策展,除打造專業可信的內容,同時掌握數據資產,創造嶄新的智媒時代,特集結「專業內容營運能力」、「整體統策行銷」、「尖端網路科技」三大領域專業團隊,導入創新思考與新技術,提供科技企業/社群所需之多元資訊,包含科技、人文、教育、生活、投資、消費、休閒、健康、樂齡...等,從科技到生活、從議題到話題、從觀點到焦點、從廣度到深度,每月精準策畫高科技社群關心的主題,深度提供其上班及下班後所需之知性及生活的精神食糧。除了可隨時體察科技產業脈動,也可以獲得更多投資新訊、趨勢與產品資訊,讓高科技社群聰明工作、健康樂活,同時也為供應商與科技社群消費者之間帶來新的關係、新的價值與新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