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的CIQ解決方案為全球電子價值鏈提供無與倫比的見解


加州帕薩迪納--(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電子產業商品資訊一直以來都是零散且不完整的,這限制了供應鏈、採購和產品營運領導人主動降低風險和掌握市場新興機會的能力。Supplyframe新推出的《商品情報季刊》(Commodity Intelligence Quarterly, CIQ)針對那些會對電子元件工程與採購策略相關的供應商、區域和原材料趨勢產生影響的市場動態、定價、前置時間、需求和設計週期動態,提供關聯性、背景性和前瞻性的專業見解。

這個新解決方案能夠診斷主要的電子商品群和子群,包括深遠且相互關連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這些影響仍然以需求陡然復甦、延長前置時間以及原材料和元件價格急劇上漲的形式存在。

Supplyframe創辦人兼執行長Steve Flagg表示:「CIQ不僅是資訊,更是情報,它能揭示歷史趨勢以及目前和預測的供應、需求、市場、前置時間以及價格分析。CIQ提供可行的情報,使組織能夠更有效地駕馭當下,並為下一個新常態規劃更好的發展方向。」

全世界對電子元件(特別是半導體)的依賴、汽車產業的需求意外激增和由此導致的半導體短缺,以及最近的Dimensional Research報告都顯示,CIQ的時機已經成熟。

供應鏈管理協會(Association fo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策略與聯盟執行副總裁Douglas Kent表示:「汽車產業的半導體短缺凸顯出供應鏈領導人需要利用多層次的供應鏈見解來提高應變能力。」

Dimensional Research報告顯示,有99%的全球製造業電子元件決策者看到採購和工程合作的直接好處。然而該調查也指出,在這些決策者中,有91%由於採購原因而延後產品上市;有85%無法有效地採購設計中的元器件;有81%由於電子商品供應有限而被迫進行昂貴的現貨採購。

有了CIQ,製造商可以保護自己的業務免於這種代價高昂和令人沮喪的情況影響。其他情報服務無法同時提供工程和採購資訊,這些資訊源自於Supplyframe的設計到採購情報(DSI)網路提供的數十億個意圖、需求和風險參數,能夠為戰術和策略決策提供架構。

Spend Matters創辦人Jason Busch表示:「在設計零件、元件、成品和供應鏈的韌性時,供應市場情報正變得與一流科技一樣有價值。依賴半導體和電子元件的企業需要量身打造的具體類別資訊來降低業務風險和擴大機會。這就需要像CIQ這樣為特定產業和用戶而重新設計的精準情報服務。」

CIQ源自於業界領袖、Supplyframe DSI Network合作夥伴以及產業和市場研究提供者(包括電子產品價值鏈上的500多家公司,涵蓋從IDM到OEM,從供應商到分銷商和EMS提供商的各個環節)的關鍵性、真實世界見解和商品管理專長。衍生需求和設計週期見解來自於DSI Network參與者提供的數十億條訊息,包括70多個垂直搜尋、社群和內容網站、工程和採購專業人員每月1000多萬次的參與、超過1200億美元的年度直接材料支出管理,以及超過5億美元的電子商務交易。

CIQ的供稿者包括商品、採購和工程專業人士,其中包括30多位主題專家,他們管理數億美元的設計和採購支出。

CIQ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提供有關整個電子元器件領域市場動態、定價和前置時間分析的歷史和預測細節。

Flagg表示:「數以百萬計的工程師和採購專業人員已經在使用Supplyframe DSI解決方案。這就是為什麼只有Supplyframe CIQ能夠提供統一的商品情報工作流程來加強合作的原因。CIQ代表DSI Network的價值,並且反映出Supplyframe致力於提供新形式的見解和指示性分析。

在Supplyframe網站上瞭解CIQ

關於Supplyframe

Supplyframe無與倫比的產業生態系統和開創性的設計到採購情報(DSI)解決方案,正在改變全球電子價值鏈中人員和企業設計、採購、推廣和銷售產品的方式。利用數十億個設計意圖、需求、供應和風險因素的持續性資訊,Supplyframe的DSI平臺是全球最豐富的電子產業情報資源。全球有超過一千萬名工程和供應鏈專業人士採用該公司的SaaS解決方案、搜尋引擎和媒體資源,以推動快速創新並促使每年超過1200億美元的直接材料支出最佳化。Supplyframe的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並在奧斯汀、貝爾格勒、格勒諾布爾、牛津、舊金山、上海和深圳設有辦事處。欲加入Supplyframe社群,請造訪supplyframe.com並在TwitterInstagramYouTube上關注該公司。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Gabrielle Jasinski
[email protected]
708-732-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