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2月8日 - 在2022年2月22日(二)下午2點至~4:30(GMT+8)由Google Cloud卓越合作夥伴——TS Cloud主辦的「Google 雲端辦公一日搞掂!」線上免費講座上,TS Cloud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即使電腦知識不足的使用者,也能迅速學習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的設定、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



TS Cloud免費線上講座:「Google 雲端辦公一日搞掂!」

 

疫情至今2年多,短期內與其共存已勢在必行,眾多企業開始認真推行新形態工作模式。最近Google的一份報告指出,訪問了各行各業正在進行遠端/混和辦公的使用者,他們在遠端工作時最關心的問題為何?其答案包含工具靈活度、應用程式間的連接及連線穩定度等。其實,Google本身為企業提供的雲端辦公環境套組——Google Workspace即能有效滿足使用者們的需求,且截至目前,全世界已有30億的使用者透過Google Workspace改變聯繫、協作方式。其主要特色為高穩定度及高安全性,不須另外建置伺服器,團隊間能透過協作共享資料,再加上介面操作十分直覺、便於管理,讓團隊間工作起來更加便利省時,更能大幅降低企業營運的成本。


在疫情突襲及環境趨勢的壓力之下,企業們面臨須快速進行工作模式數位轉型的挑戰。Google Cloud卓越合作夥伴TS Cloud自2007年成立起,即致力於協助企業運用雲端技術提高工作生產率、降低勞動成本,已協助3,000家以上企業客戶應用雲端技術達成數位轉型,並陸續於台北、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及香港落地,十分了解對於沒有足夠IT知識的企業使用者們來說,欲透過導入Google Workspace進行工作模式數位轉型的時會面臨的困擾。

 

在導入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Google Workspace時,了解一些專有名詞的意涵及進行TXT、DNS等設定是十分重要的,使用者若對此不熟悉,可能會在導入途中望而卻步。TS Cloud希望透過免費的線上講座,讓有興趣的使用者們,能夠更快速的開始體驗Google Worksapce的實用即便利性。

想了解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的設定、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請點擊報名「Google 雲端辦公一日搞掂!」線上免費講座,或直接聯繫3163 2520 梁小姐 (Simba)進行報名。


TS Cloud香港分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TS CLOUD PTE. LIMITED

業務內容:辦公環境雲端化業務、Google Workspace販售經銷業務

地址:香港觀塘駿業街51號南達大廈19樓B室

電話:3163 2520

網站:https://tscloud.com.hk


集團網站

台灣

https://tscloud.com.tw

新加坡

https://tscloud.com.sg

馬來西亞

https://tscloud.com.my

日本

https://tscloud.co.jp


#TS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