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巴黎和澳洲珀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Sia Partners收購Churchill Consulting並進軍西澳市場,後者是一流的獨立策略和管理顧問公司,總部位於珀斯(擁有45名顧問,年營業額1,500萬澳元/1,000萬歐元)。


從能源和礦產領域入手,在澳洲開設辦事處
烏克蘭戰爭和能源及礦產供應緊張將帶來持久影響,促使所有西方經濟體在本國境內尋求解決方案,也讓加拿大和澳洲處於尤為重要的戰略地位。

考慮到能源業務活動在Sia Partners業務組合中所占的比重(占總營收的26%),早在俄烏戰爭爆發前,集團就已將強化其在這些地理區域的地位作為優先事項,並於2021年9月在加拿大亞伯達省進行了首次收購。

在亞太地區(香港、新加坡、東京)深耕已有10年的Sia Partners宣佈收購澳洲一流的獨立策略和轉型顧問公司Churchill,後者總部位於珀斯,擁有45名顧問,年營收約1,400萬澳元(約合930萬歐元)。該公司由David Prendiville和Todd Mairs創立於2002年,主要服務能源和礦業部門,以及西澳的主要公共部門。Churchill的四位合夥人將接管本次收購後創建的澳洲新業務中心。

Sia Partners整合Churchill證明其強化在澳洲市場地位的雄心,澳洲成為其入駐的第19個市場,珀斯成為其第40家辦事處所在地。

Sia Partners創辦人兼執行長Matthieu Courtecuisse表示:「對Sia Partners而言,澳洲市場蘊含重要的發展機會。我們與Churchill的管理團隊一起確定了宏偉的線路圖,目標是到2024年使顧問團隊規模達到150人、在墨爾本、雪梨或布里斯班設立新辦事處,並成立一支專為澳洲金融業服務的團隊。我們的澳洲團隊還將成立採礦業的全球卓越中心。」

本次合併自2022年7月6日起生效。

關於SIA PARTNERS

Sia Partner是新一代管理顧問公司。作為顧問服務4.0的先驅,我們提供一系列獨特的人工智慧和設計能力,強化傳統顧問服務,為客戶提供卓越價值。我們擁有遍及18個國家的2,400名顧問,憑藉30多個產業部門和服務領域的專長,協助全球各地的客戶專案最佳化。透過Consulting for Good永久顧問服務模式,我們為客戶開發創新企業社會責任解決方案,力求更深層次的影響,讓永續發展成為獲利轉型的槓桿。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連絡人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