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一流的反金融犯罪合規解決方案提供商Napier宣佈,金融服務公司SS&C Europe將利用Napier的人工智能增強型金融犯罪風險管理平臺Napier Continuum來升級其產品。該平臺包括客戶篩選和交易監控工具。SS&C Europe是英國首屈一指的基金管理公司。



Napier Continuum支援大規模的客戶篩選和重新篩選功能,並設計為可隨著業務增長和合規義務的增加而擴充,使其成為SS&C的自然選擇。

SS&C Europe如今將受益於更高的系統交易能見度,能夠獲得詳細的情報數據,從而更有效地管理工作流程。Napier靈活且可擴充的平臺將使SS&C能夠輕易適應未來的任何業務需求。

Napier行政總裁Greg Watso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SS&C合作,為他們提供個強大、靈活的反洗錢合規系統。我們的解決方案旨在使合規團隊能夠做出充分知情和數據驅動的決策,盡量減少誤報和漏報。我們很高興看到又一個業界領導者實施我們的解決方案,我們期待共同努力。」

關於SS&C

SS&C是為金融服務和醫療保健業提供服務和軟體的全球供應商。公司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康乃狄克州溫莎市,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

ssctech.com

關於Napier

Napier是一家合規科技專業公司,幫助金融機構更高效和有效地打擊金融犯罪。Napier的尖端平臺基於廣泛的經驗和深厚的專長,成功地將大數據技術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相結合,提高了效率並將風險降至最低。公司在金融犯罪合規方面的智能型方法是組織政策、流程和程序的基礎,因此金融機構可以專注於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更有效地發現可疑的金融活動。Napier平臺運行快速、可擴充且易於配置,可以迅速加強金融犯罪防禦,同時符合任何行業的合規要求並應對挑戰。

www.napier.ai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hn Sullivan
[email protected]
+44(0)300-124-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