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加利福尼亞州紐波特海灘--(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Baby Health Care 自豪地宣佈,他們獲得了 MEDTECH OUTLOOK 認可,榮登 2023 年 10 大胎兒和嬰兒護理公司榜單。MEDTECH OUTLOOK 是享譽全球的醫學雜誌,致力於打造開創性解決方案,重塑當代醫療保健行業。



這項榮譽展現了我們在兒科醫療保健方面自始至終堅定不移的承諾和創新,更是對我們具有開創性意義的產品電動吸鼻器的認可。

我們的 CEO Kiyotaka Yamafuji 申明:「我們相信儘量減少用藥量是改善健康狀況的理想選擇,這也是我們的產品目標。我們的產品不需要藥物,便可解決嬰兒鼻塞問題。」我們公司對獲得這一榮譽深感自豪。我們認為,孩子健康成長離不開適當的照護,以及正確的知識和家人的關愛,而這也是引導我們開發產品和創新的理念。

我們的電動吸鼻器充分體現了公司理念。該產品提供高效的鼻腔黏液抽吸解決方案。雖然設計簡單,但優勢眾多。與手動清理方法相比,該產品透過簡化鼻腔清理過程,降低了誘發中耳感染和其他疾病的風險,同時也改善了嬰兒的睡眠品質。

面對日本社會快速老齡化且出生率不斷下降的情況,我們利用自身行業知識引領嬰兒護理市場,並且計畫加快在全球範圍內擴張業務。為了促進這種增長,我們也在考慮籌資計畫。除了旗艦產品吸鼻器外,我們還熱切期待推出符合全球需求的產品和服務,如嬰兒猝死綜合症 (SIDS) 預防警報和孕產婦健康手冊的應用。我們希望透過這一獎項,在全球範圍內宣傳嬰兒期家庭護理的重要意義,並激勵繼續創新,追求更健康的未來。

關於 Baby Health Care:Baby Health Care是嬰兒醫療設備領域的開創者,發明了 BabySmile S-504 Electric Nasal Aspirator。該產品獲得了 2023 年 Baby Maternity Magazine「年度優選獎」和「年度產品獎」。該公司以呵護嬰兒健康為使命,不斷發明新型家用醫療設備,並形成了將嬰兒健康置於首位的全新醫療文化。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az Yamafuji
Baby Health Care, Inc.
公共關係經理
[email protected]
https://www.babyhealthcare.us
https://www.medicaltechoutlook.com/magazine/